创业致富,艾多丽车漆快修加盟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有车的人都知道,有的时候车子有点小毛病都是要送去检修的,而现在车子特别多,检修还得挂号排队。现在有了艾多丽车漆快修,就可以省去很多的麻烦了,轻轻松松还原车子。

IDOLLIE艾多丽上门移动钣喷车一个小推车即可完成移动钣喷**所有工序。艾多丽车漆快修采用****HVLP核心技术,艾多丽车漆快修结合**涂装科技,**移动钣喷先例,无需昂贵的标准喷漆车间、烤漆房,更不需要大型笨重的空气压缩机、冷干机、油水分离器等繁复设备,艾多丽车漆快修所有功能需求全部集成于一体,是满足高品质上门服务需求、提高生产力、扩大钣喷**的****方案!其标准严格遵守美国环保署(EPA)规定(油漆利用率必须高于65%),在欧美汽车发展主流国家普遍应用并强制执行,代表**汽车美容行业先进环保动力!

艾多丽车漆快修全智能色彩变量系统智能三宝

1、艾多丽车漆快修汽车表面创伤**:使用快捷**的工艺流程及简单的施工场地,区别传统的**,*大化实现了快速、完整的**微创表面。

2、艾多丽车漆快修**浓缩色母:拥有颜色齐全的**浓缩色母,涵盖所有汽车漆种,配合品质**的调漆设备及电脑配方调色系统,**真实还原实际车色。

3、艾多丽车漆快修智能**调漆:无与伦比的IDOLLIE颜色调补技术为准确匹配提供了*快捷的方法,可轻松得到19000多种颜色。尽管颜色新品种日益增多,但IDOLLIE始终追随其发展步伐,使车主可以及时品尝“*新果实”,即便是*新推出的流行色也能找到配方。

艾多丽车漆快修本身是有着雄厚实力的,其研发的新产品都是经过多方实验才会投入市场使用的,是个非常有市场良心的投资项目,您值得加盟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