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膜汽车贴膜加盟,坐享无限商机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有实力的人说话别人才会听,有实力的品牌项目别人才会加盟,这就是社会的现实。翔膜汽车贴膜一直凭借其**的实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心,是个非常值得加盟的项目。

翔膜汽车贴膜项目介绍:

翔膜汽车贴膜的生厂商为美国艾吉斯薄膜公司(AegisFilmsInc.),Aegis创立于1992年,是****的汽车膜、建筑膜、安全膜、医学膜和光学膜的生产和销售商。

长期从事军用、商用、民用和空间技术所需的光谱薄膜的研究、开发和生产。Aegis电子束蒸镀工艺**了在薄膜和材料技术领域的革命,奠定了其***创性的**地位。

翔膜汽车贴膜被广泛应用于美国白宫外墙玻璃、美国交通部大楼、美国农业部大楼、加利福尼亚的Beale空军基地、得克萨斯州的Hill空军基地、新墨西哥州的Kirtland空军基地等,品质**安心。

翔膜汽车贴膜加盟优势:

1、解决汽车玻璃起雾问题:Aegis汽车防雾膜使用先进技术,使用该膜的汽车不论是在雨雪天气或恶劣环境下,汽车玻璃都不会起雾,解决了**数十亿汽车司机的刚性需求。

2、阻隔99%的有害紫外线:所有产品能有效阻隔99%以上的紫外线,保护驾乘人健康,降低紫外线对车内饰的伤害。

成功是需要靠良好的发展机遇的,翔膜汽车贴膜就是这样的一个伯乐,只要你具备积极向上的精神,那你就可以选择加盟,相信成功就在你的手中。

 

标签: 翔膜汽车贴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