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焦点汽车美容加盟项目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随着车子的增多,新焦点汽车美容的生意也是越来越好。现在为了共享这个****,也开启加盟了呢。

新焦点汽车美容项目介绍:

本着“为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经营理念,新焦点集汽车快修快保、美容装潢为主及汽车改装、用品专卖、保险验车、汽车俱乐部为一体,凭借先进的设备,专业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高品质服务。

新焦点汽车美容倡导“直营先行,加盟共创,品牌共享”的开放式经营模式,凭借5年成功的连锁体系营运经验,结合国内外先进的汽车技术支持,完善的培训体系,强大的物流中心,迅速拓展加盟事业。

在收购“立可靓”和“家乐福车保”等汽车服务连锁品牌后,成为江、浙、沪地区*大的汽车连锁体系,预计至2011年连锁店总数将达3000家,从而将新焦点AUTOLIFE发展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品牌。

行业竞争不可避免优胜劣汰是自然规律。单店之间的竞争是初级阶段,品牌之间的竞争才是真正的竞争。连锁加盟不单是“门外汉”方便、快捷、安全地进入行业的有效途径,更重要的是如何借助品牌优势,壮大自己,立于不败。如果跟错了品牌,就如同步入险境,未来凶多吉少。

实力才是硬道理,如果你很菜,肯定没人理你,但是如果选择新焦点汽车美容这样的***来进行加盟,那收益自是不必说的,肯定是能够直接迈向成功了。

 

标签: 汽车美容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