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若拉清凉罩加盟,火爆招商中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越是**的产品越需要我们的好好保护,尤其是汽车。欧若拉清凉罩在炎热的夏季给爱车带来一丝清凉,是个很有商机的项目。

欧若拉汽车保护升级中心,****家为车提供升级保护的专业机构,专卖开发提供爱车保护,驾车舒适的系列产品。*批产品欧若拉汽车清凉罩、防雨剂、防雾剂、车内气温凉得快(喷剂),被行内**称为“行车4宝”,可以让你开着奥拓有奥迪的感受。

尔申电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在北京、深圳设有分公司。

公司拥有**的科技研发中心、丰富的生产制造经验、完善的管理系统以及现代化的仓储物流系统。公司专注汽车保护安全升级技术及相关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保护安全升级行业里程碑。品牌解释:欧若拉,北极光之神,带来清凉和舒适。

欧若拉汽车清凉罩的材质是采用先进的隔热反光材料为主体,耐高温,有防冻、抗紫外线、抗红外线、防止车内部配件老化,可有效防阳光暴晒、防风沙雨水。

汽车清凉罩展开面积可覆盖玻璃四周,收起后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且附加值勤高,可载上各类商家的广告,其结构原理属世界*创。欧若拉汽车清凉罩适用于各类车型,具有环保、防雨、防尘、防雪、防爆晒、降低车温、节省汽油能源、防划痕、防盗的特性。

欧若拉清凉罩投资门槛低,非常适合中小投资者的加盟,而且不仅**了汽车的安全还增加了爱车的使用寿命。如果你也看好这个项目,那就赶紧加盟吧。

 

标签: 欧若拉清凉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