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颐国际分销,开启幸福人生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电子商务在这几年才得以良好的发展,因为信息时代,消息的获取更方便了。中颐**分销平台很好的掌控了市场,**了不一样的市场,值得加盟

总部实力强劲,尽管品牌诞生没有多长时间,但是已经俨然成为电商行业发展势头*为耀眼的新星。中颐**分销平台隶属于中成集团——北京中成颐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于2013年成立,注册资金200万,并于2013年4月25日正式营运。

北京中成颐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成立来,秉承“客户至上,不断创新”的理念,在电子商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积累了丰厚且强大的技术实力,在同行业中持续**,载誉无数。

总部多年丰富的电子商务运营经验为中颐**分销平台保驾护航。我们坚持探索,凭借专业运营经验、敏锐的市场前瞻性、坚实的客户基础、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以及诚信的品牌形象。

中颐**分销平台公司将不断创新,努力打造更加先进的商务运营平台,与广大的合作者互利共赢,**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国家加速**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的应用与创新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中颐**分销平台在融合了互联网先进技术与传统营销渠道管理的基础上,面向消费品的供应商与零售商构建一个安全和有序的电子商务网络分销市场。

中颐**分销平台致力于提高供应链的效率,节约流通费用,传播消费品品牌,促进电子商务产业链专业分工与协作,**商品的流通价值为己任,让中颐**分销平台的每个成员在获得丰厚的收益。

相信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电子商务势必会成为以后销售的大体方向,而尽早加盟中颐**分销平台就能尽早体验幸福人生,何乐而不为呢。

 

标签: 中颐国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