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濠洗车晶加盟项目 成倍提高洗车效率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都开始学会享受生活了。越来越多的**车成为了人们出行的代步工具,有市场就会有需求,嘉濠洗车晶项目这块市场还是非常可观的。

嘉濠洗车晶项目介绍:

截止去年底,我国汽车保有量1.7亿辆,2020年将会达到3.8亿辆,中国即将成为名副其实的"车轮上的国家"!市值2500亿,汽车市场70%的利润在后续的清洗和护理上!

我国90%以上的私人车主有给汽车做外部清洗美容的习惯,50%以上的**车主愿意在掌握基本技术的情况下,自己在家进行汽车洗护,汽车洗护业在我国有着*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德国汉威洗车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及产品代理为一体的综合公司。嘉濠无划痕洗车晶产品是其精心研发的新型洗车精品,是中国速效洗车产品的**者!

嘉濠引进***新科技,针对中国市场特别配方,打破传统洗车观念,研发出无划痕洗车产品,整个洗车过程只需三分钟,一喷一冲即可,**车漆划痕,成倍提高洗车效率!

嘉濠洗车晶加盟优势:

好产品容易卖!添加超浓缩洁净速溶配方,好的洗车液是洗车行业必需品,是洗车过程中的日常耗费品。

趋势必然选择!中国汽车服务市场达千亿元,洗车费用支出比例加大,传统洗车模式已不能满足现有状况!

产品高度专注!嘉濠始终如一的专注于无划痕快洗产品的研发与技术升级,每一步都与世界同步!

市场专有保护!根据每个城市的大小,只设定1-2名特约经销商,*享市场**!

嘉濠洗车晶项目有着强劲的实力和品牌支持作为后盾,并且该项目是2014*具投资人气的项目,选择加盟准是没错的,赶紧加入吧。


标签: 洗车晶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