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灯具店?灯具店选址攻略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灯具店?灯具作为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在市场发展越来越繁盛和多样化。很多投资者都选择开灯具店创业,开灯具店地理位置很重要,好的店址自然引来客流如潮。那么如何开灯具店,灯具店该如何找准位置呢?

如何开灯具店?灯具店选址攻略:

1、同行业集中的地方,如灯具市场、建材市场、装饰材料城等。这些地方灯具经营者较多,客流消费目的很明确,有“店多隆市”效应。

2、刚建好已交付开始入住的大型小区内,这类型店铺成本比较低,选址针对性较强,可占尽“地利”之宜及时拿下入住户的新房装修用灯量。此外,中**住宅小区周边也可以。该区域人口密集、客源稳定、消费潜力大。

3、大中型家具城、家居配套中心、大中型家用电器城等处。该区域有良好的品牌效应以及市场感召力,宣传定位准确,目标群体明确。

4、商业中心(大型购物中心、商场、超市)或时尚街区(步行街)。这类区域人流量大、品牌辐射力强,客流有**,销售无季节性差异。

从以上内容中,我们不难看出灯具店经营适合在与之家居行业产品密集的地方,以及一些人流量大的区域,有了这番了解,投资者在开灯具店时就能成功做好开店选址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