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选址有哪些要求?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开店选址是直接关乎投资成本、客流量、**的因素,不同类别的店选址的要求定位也不同。小店选址有哪些要求?小编介绍一些小店选址的注意事项,赶紧看看吧!

小店选址有哪些要求?客流影响“含金量”

商铺选址一定要注意周围的人流量、交通状况以及周围居民和单位投管的情况。对经营小型商铺的创业者来说,客流的的大小直接影响到收入。选择地理位置优越的商家投资收益较高,但好地段也意味着价格较高。社区商铺与沿街店铺中的客流量稳定,投资回报平稳。

小店选址有哪些要求?选址要有前瞻性

创业者在选址时要眼光放远些,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发展情况。

小店选址有哪些要求?注意铺位的目经目的性价比

不同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交通条件,铺位的价格会有很大出入管,有时甚至相差十几倍。对创业者来说,应考虑整个店铺家的性价比问题。

小店选址有哪些要求?联盟创业“化整为零”

目前许多新建社区在开发时预留出底层商铺部分或沿街,在这种情况下几个创业者以团体租赁式的方式买下一二百平方米的大商铺然后再进行分割,细算下来可以节省不少费用。

标签: 小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