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开水果店的最佳位置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水果店是很现在很好的**商机,但想要水果店能有好的**,选择店面地址还是不能马虎的。水果店开在哪好?小编分享一些开水果店的*佳位置,希望能帮到你!

水果店开在哪好?一、超市商铺(商场、超市内的档位)

超市往往伴随居住区而生,拥有聚集人气的先天优势。

很多超市将水果档位对外招商的方式在经营,在超市经营水果专柜较*立商铺来说成本要低,经营灵活,因此风险也较低。

不过,超市水果专柜是依赖于超市而产生的,因此超市经营得好坏将直接影响超市水果专柜的赢利状况。所以,选择有实力的超市经营商或者已经树立起良***的超市,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但有些超市在招商时存在一些陷阱,因为商场要收的各种费用还有很多,没经验的人和商场合作,一定要在签合同前问清楚、谈好各项费用的金额,并写入合同。

水果店开在哪好?二、社区商铺(住宅、生活区内的店铺)

社区商铺开水果店将成为潜力*大的店铺类型之一,这在水果行业已形成了共识。

一般来说,水果专卖店的销售活动范围通常都有一定的地理界限,因为社区客源相对固定。

选好社区商铺是水果专卖店进行合理选址的基础,它有助于制定经营策略,成功地运用经营策略可以为水果专卖店打好牢固的根基,提高专卖店的形象,**和推动顾客的特定需求,与顾客建立一种相互信赖的关系。把生意做到顾客心里,让他们心甘情愿地成为回头客,这是社区水果专卖店经营策略的根本所在。

水果店开在哪好?三、商业街商铺(商业区、街道上的店铺)

*繁华的不一定*好,“旺铺”这个字眼经常出现在商业街,旺铺之所以旺,是因为它有超大的人流量,但开水果店并非一定要在人流量超大的地方。而且此类位置佳、地段好的所谓“经典旺铺”,其价格往往已被抬至一个很高的价位区间,若盲目入市,可能存在很大的风险。但可以选择人流量较大的街道上的店铺。要想**,开店地点的调查千万马虎不得。虽然商业圈属性也不尽相同,但仍可从下列通则中找寻答案。

1.人流量:平常、假日及昼、夜来往人次比例。

2.车流量:公交车、私家车往来流量。

3.交通状况:目前及未来可能增减的运输工具。

4.马路情况:大小、单行道、双行道与停车问题。

5.区域特性:商业圈情况、竞争店、互补店、休闲设施等。

6.人口勘查:该区人口数量、消费习性等。

7.商业圈勘查:主要及次要商业圈范围、租金价位。

水果店开在哪好?对经营水果零售店来说,客流的大小直接影响到收入的多少。因此,选择地理位置优越的店铺才能有较好的收益,但好地段也意味着价格较高,竞争激烈。

 

标签: 水果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