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适合开餐馆的位置介绍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餐馆开在哪更能招揽顾客?下面小编就介绍五个适合开餐馆的位置,好位置帮你吸引跟多人气,从而*取更多!

五个适合开餐馆的位置1.车站附近

每个城市都有很多车站,包括汽车站、长途客车站、*车站和飞机场等。在车站附近,存在大量的顾客群,其中有来往的乘客、上班的员工、上学的学生等。针对不同的顾客,餐馆的待客方式也要有所不同,尤其要慎重处理定价问题。顾客在此地段*大的目的是等车,因此快餐店*适宜。

五个适合开餐馆的位置2.学生街

也就是学校、大专院校附近。显然,学生是该地段*主要的顾客。尤其对于大专院校附近的餐馆更是如此。对于该类餐馆,**中没有明显的高峰与清淡时段的差异,但季节性的差异却相当大,例如该类餐馆在暑假的上座率肯定不高,但是在节假日的上座率肯定高于平时。学生光临餐馆的目的,除了吃喝、聊天、消遣之外,还有同学聚会或看书等。

五个适合开餐馆的位置3.商业闹市区

这种地段是城市经济发展的繁华地段。这些地段一般聚集了比较密集的商场、购物中心等。此地段是约会、聊天、逛街、休息等不同的人士云集的场所,当然是开店*适当的地点。正因为这些地段处于城市的**地带,所以需要大量的投资才能租到或者买到店面。

五个适合开餐馆的位置4.各类型的住宅区

这种地段的顾客以住宅区的附近居民为主,待客**是如何体现亲切温暖感及提供新鲜美味的餐饮。在确定餐馆的档次和规模时,一定要考虑住宅区的档次和规模,以及住宅区内的居民的收入、文化教育程度等。

五个适合开餐馆的位置5.市郊路段

近年来有些餐饮业者在地价便宜的地点盖起特殊餐饮店,以其*特的风格而获得消费者的喜爱。随着有车阶层人士的日益增多,市郊地段也逐渐得到重视。在该地段的餐饮店必须设有停车场,并且要有醒目的广告招牌。如果是**聚餐的大型餐厅,提供有特色的餐饮将是此地段的营业**。

标签: 开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