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万元小生意赚钱火爆!荐25!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万元小生意有哪些呢?**的小本生意有哪些呢?普通人想创业的话,就应该从小本生意入手,找一些投资小,相对较冷门的创业项目,利润相对较高,那么,比较靠谱的小本生意有哪些呢?下面小编**25项***爆的万元小生意,希望能够帮助您早日创业成功!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开办家庭旅店

如果你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1万元能做什么?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世间、双世间、4世间、8世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店一次性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利用,只须小心洁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开一家农村用品租赁店

农民在分娩和生活中须要的工具很多,但一家一户不可能购全。有条件者,可投资一万元左右,购一些农民必用物品出租,收取租金。1万元能做什么?可出租的商品大致有三类:一是婚丧之事用品,如婚纱、相机、厨具、摆酒席用的桌、凳及酒具等;二是建筑用具、如模板、手推车、储水罐等;三是小型农机,如播种机、脱粒机、铡草机等。可采用滚动发展的方式,逐步添置。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家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分娩原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分娩中必需之品,利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开一家美发店

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规划妥贴,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农村创业网**的上述项目比较简介的介绍了农村市场的一些商机,具体的运营还须要您自己仔细权衡。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大棚种植和酬劳养殖

农村市场有大量的土地空间,适宜大棚种植和酬劳养殖,而市场对蔬菜类和肉类的需求永远都不会停止。1万元能做什么?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员远离故里,留下大量的土地资源,这就从一个正面提供了越发好的机遇。

农村创业网说明:无论是大棚种植还是酬劳养殖,请农民朋友一定要了解分明您准备从事的项目有没有市场,你自己对此行业能否娴熟,竞争力强不强等一系列成分。确保具有可行性方可入手。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农户住宅打算业

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小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好看、本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越发慎重,以图权宜之计,这样就须要有人特地打算、研究新型住宅制造。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儿童教育中心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父母对孩子的投入那是出了名的舍得,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常言道,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加上父母的工压力与生活节奏迫使无法成天照顾孩子,因此要说一万元怎么创业,那儿童教育中心不能不说,这片市场需求大,竞争少,是值得投资的项目!租几间教室、雇几个保育员基本条件就具备了。当然,小本生意不代表无本,何况是培育孩子,所以宁可地方小,设施与保育员不能马虎。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魔术小玩具

我想,在所有人心中,多少对魔法都有那么些憧憬。回到主题一万元怎么创业,到底魔术小玩具算哪门子小生意呢?比如:魔瓶、奇幻筛、千里眼、腾空*柴牌、魔术扑克等,别小看这些玩艺,不仅成本低而且利润高,基本上一个小小的店铺盈利都在3000块左右,所以更是值得投资的好生意。条件:租个门面,雇个店员,进点货就OK!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时尚旗袍店

卖时尚旗袍,一件价格在5000左右,租个25平米的店面,找个有竞争力的产品,经营得当,每月纯利大概上万!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甜蜜蛋糕店

开一个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不仅简单,只要你的口味好,价格合理,就能够吸引消费者!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球迷精品店

看准投资的项目,才会*到更多的*,全国内,各项赛事的球迷日益增长,球迷用品市场,现在呈现市场空白的情况,一万元怎么创业,投资开一家球迷用品店,针对了无数的体育迷,发烧友,球迷爱好者的突现,大大提高了球迷用品,纪念品的需求量,大家可以开一家投资少,风险小的球迷用品店,和爱好一起创业。一起**。了解顾客的需求才是开店的关键,你的目的就是**。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特色汤品速递店

据调查,在我国大部分城市83%的“盒饭白领”承认自己常为午饭感觉到煎熬,工作压力特别大,午饭的营养结构非常关键,中医的中气滋补,阴阳调理,一个简单的盒饭怎能实现!万元新型创业项目**,特色汤品速递店可以提供方便。卫生。营养调配合理的汤品。一万元怎么创业?外卖供应,给所以盒饭白领,医院,学生,小区提供方便。特色汤品速递店投资1到3万,年回报4万以上,小本创业者值得考虑。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个性数码印象坊

个性化时代要求大量的个性因素产生在自己的周围,衣饰、随身用品、水杯餐具、家居布置等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接受,如果不能自己生产,就改变物品的外在色彩或者图案来体现自己的审美与品味,获得创造的乐趣。一万元怎么创业?开家个性印象坊(投资1到5万)(年收入5万以上),针对时尚年轻人士,白领,学生,送与众不同的礼物不仅能代表心意,而且具有收藏的价值。

选一款自己喜欢的图案或是照片,用烫印的方法,使之呈现在自己的衣服、杯子、T恤衫、钥匙扣、耳坠等物品上面,这种创新与个性,带给你的将是独具诱惑的时尚魅力。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特色面条馆

常言说:“生意做遍,不如开家饮食店”。民以食为天,一日有三餐,谁能少得了­万元新型创业项目**营养彩面新奇的特色面条行业,竞争激烈的市场,只有特色,才会**,只有特色才会有卖点。

根据市场的情况来看,一万元怎么创业?面馆是餐饮项目中,非常**的一个小项目,其投资不大(3-6万)利润高(每碗最少2到3元的利润每年的收入的5万以上),而且比较好打理,也不用请太多的人,更重要的是,营养彩面增加了面馆的特色和卖点,会让你在竞争激烈的行业,有足够的资源去进军这个市场,*得比别人更多的*。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低热量零食店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一万元怎么创业?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广州的余小姐在当地家乐福超市开了一家低热量食品店。开业初期,余小姐联合超市搞促销活动,凭购物小票可以打折优惠。由于余小姐小店零食品齐全,加之热情服务,一段时间后,余小姐的店月盈利可达8000元。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十字绣品店DIY里找乐趣

开店理由:现代女孩会上网的和会女红的肯定比例悬殊,但是手工情结又似乎是许多女孩心底一个柔软的梦。尤其是给自己的家人朋友与恋人备礼物的话,买来的成品总不及自己的手工作品来得更情深义重。1万元能做什么?另外,十字绣适用范围很广泛,有包袋、靠垫、拖鞋面、家居饰品等等,还可以在T恤衫或长裙上绣出自己喜欢的图案。

投资成本:可以租一间12至18平方米左右的店铺,创业准备金约为1万元左右,装修费用可自行控制,简洁温馨为好。可以雇2至3名员工,可为顾客进行辅导。回收期一般4至8个月。

经营建议:绣线除常用的纯棉线外,还要有金色绣线、银色绣线、彩丝线、彩毛线等,使用这些线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如女孩美丽的服装,天使头顶的光环,这些线因其颜色质地与众不同,因而在绣品中起到重要的点缀作用。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网店超低成本当老板

开店理由:现在是网络时代,在网上可以买到所有需要的商品,服装、电子产品、日用品应有尽有。1万元能做什么?网上开店固定投资少而且安全,大部分的网店是免费的,后续的成本比较少。现在在淘宝,易趣,拍拍等开网店,一般都不用费用,只是网络推广要付费。

投资成本:电脑3000元,数码相机1500元,首批进货2500元,网络推广成本1000元,其他成本1000元,合计9000元。

经营建议:做好网店必须要有必要的推广营销,免费或者付费建立专门的产品网站或者博客,登载专业的趣味性文章和产品资料,优化数据,利用搜索引擎的抓取特点增大曝光率。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开一家特色小吃部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具有一万元资金,没关系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规划的花色种类要适宜本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速、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就能吃饱吃好。1万元能做什么?店铺租金、活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沿途,有一万元足够。

请仔细评价你准备开店的位置,如属于旅游都市或者说兴盛地域,人流量较大,并且地方政府真心扶助,您没关系尝试入手。不过,要记住,1,卫生很主要,第一视觉基本上就奠定了您的饭店在客户心中的地位;2,请先阐发下其它和您的店面类似的店家,从他们处您能学习到很多的东西。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天然肥产业

天然肥是农家无机肥的统称,天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天然肥产业也是都市渣滓的最终归宿,天然肥分娩完全没关系酬劳化、工厂化、产业化。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乡村导游业

随着观光农业、休闲农业的兴起,乡村导游将会成为一个新职业。1万元能做什么?由于农业旅游的迥殊性,乡村导游除了要齐备一般导游素质外,还应有较富厚的农业科技学问。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农机具租赁业

由于农业机械及相关工具一次性投入较大,且看待大部分农产来说只在分娩季候利用,一家一户投资置备不合算。如果开展农机具租赁业务,既可餍足农机耕作要求,也可大大低落农业成本。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作为农村的大件商品之一已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中,但现在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一旦显现挫折,都得跑到城镇修补,费工费时十分不便。1万元能做什么?于是乎,在人流和车流集中且交通便利的中心村开个兼卖零配件的摩托车修补店,一定会财源旺盛。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图书报刊店

随着农民科技兴农意识和法治观念的加强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制造的深入开展,大量青年农民已满意足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富口袋的同时也危急希望能富脑袋,急于提高自身的文明修养和科技法律学问,对图书尤其是科技法律类图书报刊需求量急剧增长。1万元能做什么?若在人口较多或交通便利的乡村开个内容上触及文明、政策法规、科技,业务上没关系任农民自由借阅或置备的图书报刊店,生意肯定*爆。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承包田地

现在国家最先奉行集体规划,工业区归工业区,商业区归商业区,种植区归种植区。1万元能做什么?而且奉行万亩粮田承包制度,这是国家发展的一个趋向,也是国家发展的一个必然结果,我提倡现在国家刚刚最先奉行这一政策,国家优惠政策相当多,必须抓住时机。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鲜花店享受彩色生活

开店理由:夏季正是百花齐放的季节,而随着端午节、中秋节被确定为法定假日,鲜花的需求肯定少不了,市场潜力巨大。

投资成本:一间面积不需很大的屋子,简单地装修即可,四面白墙也能显出鲜花的美丽。装修费用一般在3500元。1万元能做什么?保鲜柜、剪刀、喷壶等必要设备的投入在3000元。而首次购买花卉、包装纸等3000元即可,全部算下来,大概花上万元*,小花店就可以开张了。

经营建议:开花店一定要注意时尚和时节,特别是留心节假日,同时,还要细心保养好鲜花,按时洒水,防止花儿枯萎。经营项目可交替变换,旺季做鲜花、干花,淡季可更多种经营一些,卖盆栽植物、艺术干花、小饰物、生日卡、水果果篮等等。

2014年万元小本生意***爆!开一家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连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1万元能做什么?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