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元能投资什么?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1万元能投资什么?1万投资什么可以**?投资成本的不同,也让投资者可以选择的投资范围各异,准备投资1万元创业的人,这就来看看你可选的投资项目!

1万元能投资什么?自拍照相吧

表现自我、张扬自我是现代年轻人的追求。自拍照相吧的出现正迎合了年轻的人这种需求,是个新兴的小本**新行业。开家自拍照相吧,改变传统拍照模式,让人们在体现自我、张扬个性的氛围里按照个人的喜好拍出满意的靓照,满足年轻人追求时尚、另类的需求,是一个不错的小本创业新行当。

投资策划:租间1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月租金约500元;店面进行一般性装饰约需2000元,购置不干胶自拍成像机一台需12000元,添置相片展示栏及各种假发、眼镜(供顾客拍照时选用)共需1500元;购买压牌机一台需1500元,相纸20张,需1200元,各种装饰品(胸针、小镜子等)需800元,办理营业执照等需500元,总投资在2万左右。

效益分析:按日可拍照片30张,每张获利6元,日可售出装饰性压牌(把照片用压牌机压到装饰牌上即可)20个,每个获利4元计,则日营业额即为260元,月收益7800年,年毛利93600元。

营销建议:这类照相吧的主要消费者是中小学生及年轻人,因此店址应选在校园周围,影剧院或娱乐场所、公园、少年宫等处。同时,应定期开展一些活动,如评选*佳“上镜”者并奖励,可招徕顾客,扩大自拍照吧的影响。

1万元能投资什么?喜糖包装店

目前市场上的喜糖包装往往千篇一律,或者糖好吃包装不够漂亮,或者包装好看糖的口味和品种一般。时下开个“喜糖包装店”肯定有市场。

开喜糖包装店经营提醒:开动脑筋,把喜糖的范围扩大。比如:洞房之喜、乔迁之喜、荣升之喜、**之喜、得子之喜、评职称、孩子考上托福出国等等......这些都是值得庆贺的喜事。人家买包喜糖与朋友分享,你便有了**的机会。

开喜糖包装店经营要点:多收集一些糖果类的信息,了解*新的糖果品种、口味和价位,然后根据顾客的要求寻找口味好、品质高、搭配合理的喜糖,并进行新颖的包装设计,突出新人的品位和爱好,以达到与众不同的效果。包装人员一定要经过专业培训。

如果客人选择的糖果本身的包装就很漂亮、也够档次,可以选择透明玻璃包装,让糖果一目了然;如果客人的糖果很一般,则可以用漂亮的包装纸把它衬托起来;如果客人是准备给老人的金婚之喜,那么可以搭配一些无糖型糖果,以防老人可能有糖尿病、高血压等。

1万元能投资什么?移动式洗车机

随着**车的普及,汽车清洁,美容的需求也不断扩大。该项目使用的移动式洗车机操作简单,对创业者的文化和技术要求低,非常适合下岗失业人员使用。因是可移动作业,所以不需要**的经营场所,在家中开办即可。前期需要投资很少,购买设备加上一些宣传费用,总投资不超过8000元。

1万元能投资什么?解压玩具

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这款解压玩具叫毛豆挤挤乐,它仿真了一个正常毛豆的外形和触感,一挤豆荚,毛豆就会探出头,手放开,毛豆又会缩回去,于是乎,你就可以一挤再挤。据说可以这样重复数万次来回没问题,你不怕手搓破皮的话。

1万元能投资什么?皮衣保养店

白雪飘落的冬季,裘皮、毛皮等皮衣已成为人们追求穿着的时尚,然而,如果皮衣不定期保养美容,也会与其他的衣服一样,失去艳丽的光泽,这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投资机会。近日,记者在居民小区几家皮衣保养店发现,店内的生意十分红*。据店主介绍,现有的皮衣美容保养工艺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传统的手工保养、翻新方式。

这种美容方式技术落后、工艺粗糙,只能对皮衣表面进行简单的上色处理,而且在穿着时也会出现褪色等现象,早就满足不了人们的保养要求。另一种皮衣保养技术在大城市中比较流行,而且适应**皮衣的专业美容。这种店在冬季生意非常兴垄收入也不菲。在投资方面,设备也仅有二万余元,而且可以在一个冬季收回成本。因此,这种店的投资非常有市场潜力。

1万元能投资什么?指甲美容

指甲美容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1万元能投资什么?开主题餐厅

比如“将浪漫进行到底”就是针对年轻人开的情趣餐厅,店内所有设计全部以2个人为单位计算,一条凳子也只能坐2个人,菜名也是比翼双飞之类的。“老人保健餐厅”则是针对老年人专门开出一间根据老人具体情况作出营养搭配套餐的餐厅。

 

标签: 万元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