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如何创业?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人到中年,可以做点什么小生意来**呢?中年人,由于经验丰富,资金充裕,想要自己创业的人也非常多。中年人如何创业?有哪些***适合中年人来创业?以下就为您**一些适合中年人的创业项目!

中年人创业项目:网上开店

IT行业现在不少学生创业从电子商务起步,好处是成本低---网上开店是免费的;门槛低---稍有点电脑知识的人就能操作。而且电子商务方兴未艾,网上创业很符合潮流。选择一个门槛较低的方式“小试牛刀”,不失为高中毕业生创业起步的一个理想选择。

中年人创业项目:汽车美容店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

中年人创业项目:家政服务社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一家家政服务社,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社,投资少、***、***,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中年人创业项目:少儿书店

开办一家专门服务于少儿的书店,地点要选择在小学校址附近,营业房面积有20平方米就可以了,费用支出主要是房租和流动资金。少儿书店服务的对象应以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为主,有上千个品种图书即可。目前市场上少儿图书发行一般为四六折或三七折,加上邮购等费用,图书的纯收入大体在三八折左右,所以你售出100元的图书,你将可获取30元的利润。当然,在经营图书的同时,你还可以兼营一些小学生文具等学习用品,这都会为你的书店带来收益。

中年人创业项目:开中学生教育书店

市场分析目前,在图书消费中学生的教辅书籍占有很大的份额,且许多学生家长由于文化程度不高,对此类图书的选择有较大的盲目性,面对大书店中林林总总的教辅书无从下手。如何引导这类消费者就是一个很好的卖点,而且这类顾客的消费有多年的连续性。其中尤其值得提出的是培优类图书的经营,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所有家长的心愿。“培优”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课题。如何面对选择销售培优类图书更是一个卖点中的卖点。因此,笔者认为,开教育书店一定会“*”途一片光明。

中年人创业项目:开家牛仔专卖店

我们在街上很少能看到真正意义上的牛仔品牌专卖店,只有在大城市的大商场,才偶尔看到一两个**品牌的牛仔服装专柜,但其高昂的价格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当然,也有一些休闲服饰专卖店附带销售牛仔服,但是品种过于单一,无法满足多元化需求,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和国内中档牛仔服装生产厂家联系,投入到牛仔服装销售的阵营中来,填补牛仔服装消费60%的市场空白,的确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中年人创业项目:皮鞋美容店

市场价格从200-1000元不等的鞋类用品是一件中等消费商品,新型的鞋类机械维修应大有作为。

一台国产皮鞋修理机价格在8000元左右,加上购置一些相关材料(鞋底、跟、鞋线),总成本约万元。其市场价格根据不同鞋种及品牌基本分类为上胶2-15元,植鞋20-25元,补洞15-20元,换底25-100元,与传统修鞋方式相比较,机械修鞋虽在价格上稍贵,但在返修率上则低得多。现在什么生意**?以日修鞋20双计算,每月经营额可达2500-3500元,利润在1000元以上,一年可收回成本。

中年人创业项目:魔术气球生意

做魔术已经是一种比较新奇的东西,随着去年春晚刘谦的魔术走*之后更是引发了一种职业热潮,气球是小朋友节日里*喜爱的玩具,如果能够开发出这种新型气球就一定会有不错的生意。

中年人创业项目:宠物**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

投资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单张照片的价位可在30到60元之间,一本相册价格可定在200到1000元。同时还可考虑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或放进钥匙扣里。促销方式,开始可给意向客户免费送数张照片,也可以通过宠物网站和客户口碑增加订单。

中年人创业项目:老年医药保健品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保健品、保健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保健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3)医疗保健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保健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治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中年人创业项目:鲜花做成工艺品

品种繁多而又款式新奇的“工艺鲜花”已成为日本流行的花卉品种,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所谓“工艺鲜花”,就是一改以往的鲜花销售方式,根据各种特殊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个性美。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日本人颇重视花卉的质量与个性,只要中意,即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购买,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获不小。

中年人创业项目:开个大众甜品店

甜品的特点就是老少咸宜,清爽可口,轻巧简便。甜品店提供的品种,主要是:如绿豆糖水、红豆糖水、芝麻糊、西米羹(露)等,都是一些制作简便的甜热食或冻食。有技术的还可以自制双皮奶,双皮奶现正值社会各界人士普遍喜爱,特别是中青年男女更是爱之尤甚。如果你有创意的话,自制出其它苹果味、草莓味、巧克力味.....的双皮奶,那不是更受到中年青年男女的喜爱吗?不说双皮奶,做其它的甜品也可以搞些创意的品种,更加的吸引顾客。

中年人创业项目:动漫配件店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中年人创业项目:儿童摄影店

据测算,在闹市区租一间50-100平方米的门市,按每平方米200元计算,需1-2万元,买儿童摄影专用服装需2万元左右,装修需1万元左右,设备要有传统的相机和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按3万元计算,数码相机按1万元计算,加上请摄影师等其他费用1万元,整个投资在9-10万元。为了减少投资,还可以将摄影棚和门市分开。租一个20平方米的门市,另租一个60-70平方米的摄影棚,则铺面的费用就可以降低一半左右。收益的情况怎样呢?拍一套儿童摄影的费用从300-9000元不等。到淡季时,一家店的月销售额约在2万元左右,旺季时可达到3-5万元,扣除铺面租金、摄影师等人工费用、广告促销费用,年盈利额在8-9万元,基本上1年可收回投资。

中年人创业项目:家用电器“小保姆”

目前市场中销售的同类产品,只能控制一个电器,而且*多只能设定16组时间组合(一个电器不能设定两组以上的时间)。本产品不仅可以控制多个电器,而且每种电器*多可以预设48组时间,可以替代市场中现有产品。本产品现在已经在江、浙、粤三省上市,市场反应良好,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中年人创业项目:自助洗衣店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中年人创业项目:古玩店

据业内人士透露,古玩业近20年来一路红*,平均利润超过很多行业。投资古玩利高却急不得。有句话说古玩店是3年不开张,开张吃3年;据深圳市文物研究会副会长高占交介绍,古玩的升值潜力巨大,投资古玩须要有四个条件1)懂古玩;2)要有古玩的鉴别能力;3)有一定的经济实力;4)有很好的经营技巧。但*小的店铺不能小于10平方米,另外需要有保险柜、各种宝物格等,营业员必须懂得古玩知识,一般投资需300万元,用10万元资金投资古玩也可以,但会做得很累,资金多些货也押得起,不愁等不到好买家。

中年人如何创业?以上为您**的适合中年人的创业项目,有没有您感兴趣的呢?其实,创业不分年龄,只要你选对了投资行业,很好的去经营,相信一定会有很好的收益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