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兼职赚钱的20个项目!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如何*外快?现在有很多的投资方法,是上班族可以选择的,这就来为上班族介绍几个上班族兼职**项目,如果上班族想要额外*点零花*,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上班族如何*外快?“房模”、“艇模”等业余模特

说到模特,人们*先想到的是T型舞台上的时装模特或是流行杂志上那些耀人的广告模特。有什么好的挣*方式**呢?而现在,模特在中国正在逐渐扩大着它的领域,比如“房模”。顾名思义“房模”就是为配合房屋销售而出现的房屋模特。

“房模”的报名条件不算太高,只要年龄在16岁以上,身高在165公分以上,有大专以上学历,容貌端庄、气质优雅的女性都可以。什么兼职挣*快?倘若对房地产、居住文化有*到见解者则更受房产商的青睐。一些在房企、网站等相关行业工作的小白领们更适合此类工作。

点评:房模的主要职责与售楼**或礼仪**相近,除了吸引顾客的目光外还肩负着介绍房产的责任。有什么好的挣*方式**呢?未来的模特将不再仅仅靠脸蛋、身材取胜,她们更需要有灵活的头脑和牢固的专业知识。什么兼职挣*快?并且此类模特的收入其实还和销售挂钩,兼职时间也可以挑在双休日,即不影响自己的正常工作又是看房购物高峰时段,通过提成和底薪,成为百万富翁并非妄谈。

上班族如何*外快?网上店铺

有什么好的挣*方式**呢?这个新兴的行业彻底颠覆了前厂后店的传统商业模式,成本极其廉价,于“无中生有”中创造超额的利润。

上班族如何*外快?游戏玩家

游戏玩家适合爱玩游戏的年轻人,我们公司人员不多,多数业务员平时都在外面跑,而老板来得又少,前台**她一个人坐前台,天天上班除了接几个电话,复印一些资料外,每天的工作就是面对电脑,很少有人监督她,她就天天玩网络游戏,叫什么“西游”,因为挂机时间长,修炼了不少分,得了很多游戏装备,居然卖掉虚拟的装备换回了真实的钞票!所得竟然跟她的薪水差不多!说实话,一般人玩游戏就图个乐,哪里想到**啊!有什么好的挣*方式**呢?不得不佩服她!这算是网上兼职的一种方式:游戏**。

上班族如何*外快?投稿**

网上投稿,省了邮费,还快捷,一篇稿子还可以投多家。文章不会写,找别人的改改,东拼西凑一下就行了,非常的简单与方便。有什么好的挣*方式**呢?如果不会写软文的朋友请到软文网学习软文的写作技巧和方法,如果你软文写好的,找不到软文推广或软文营销方法,建议你到到软媒网学习一下,总之,软文如果写的好,对网站推广作用很大。

上班族如何*外快?罐头制造

去没去过CrackerBarrel,你*先就会看到储藏了大堆商品包括一些特制食品的大厅。大批的泡菜,酱油,凝胶剂(大部分都是自家做的)等待着买主的到来。人们都很喜欢这些特制食品。特制咖啡店和美食店也都在准备着为他们的产品添加新的特色。如果你擅长这一类的手艺,为什么不去推销以下你自己呢?你可以先在这些地方做兼职,了解一下这些行业的市场需求和收入情况。下次你在特制食品店的时候,问问他们的销售情况。

上班族如何*外快?网店实体店结合做多元化兼职

作为综合了兼职、专职、网络、地面等多项优势的多元化兼职来说,无论是作为网络兼职,还是地面化经营,多元化兼职都是很完美的创业项目。白领兼职创业最关键的一点是选择收入稳定,工作量小的项目,多元化兼职不需要像网络兼职那样必须完成大量的任务,也不想地面兼职那样去受风吹日晒之苦,并且由于它的*特魅力,吸引了很多白领做兼职。当然,这类兼职需要时间比较充裕的白领来做。

上班族如何*外快?网络广告

网络广告包括广告条、网站注册、广告邮件等进行**的方式都属于此项!通常而言,商家通过网络宣传自己的产品,有文字链接、门户网站做排名、挂搜索引擎、打广告条等方式,凡是在别人网站上显示自己的信息,都是要花*的!,唯一不要*的就是交换连接。有什么好的挣*方式**呢?但无论什么方式最终的目的是吸引网虫们的注意力,想办法让他们购买自己的产品,所以出现一些专门的网络中间广告商,商家通过广告商把*直接给看他们广告的终端客户:网虫!按看广告的时间或者点击次数给*。此项方法多样,可谓鱼龙混杂!

上班族如何*外快?同声传译:

兼职报酬:英语、日语、韩语约为6000元-1。2万元/天;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约为8000元-1。6万元/天。有什么好的挣*方式**呢?兼职要求:同声传译对兼职者的要求最高,一般需要经过特殊训练,长期专门从事外语口译翻译工作的人员才能担当同传工作。通常3小时的会议,词汇量累计达2万多个,因此要求同传具备在1分钟内处理120个英语单词的能力。什么兼职挣*快?除了英语功力外,同声传译还要有流利、丰富的中文表达能力,有相当的社会知识和世界知识,对政治、经济、文化各个领域要有一定的认知度。

点评:此职位要求较高,但平均日薪上万,你一周只能抽出一天时间去做,那么一年52周你就会有52万的平均收入,再去除一些不确定因素及价格差异,即使按每天5000的平均薪酬来算,三到四年时间你就能靠这个兼职成为百万富翁……

上班族如何*外快?设备维修

现在谁家没有一个20件,30件的家用电器:电视机、录像机、音响、冰箱、微波炉、烤箱、洗碗机等。你只要懂得如何修理这些家用电器,你就可以开始你的生意了。这可以和上面所提到的一些维修服务同时进行。因为很多勤杂工在做这份工作,所以想要真正找到一个熟练的修理工并非易事。

上班族如何*外快?网络服务

网络服务的概念非常宽泛,包括为企业提供网络化客户关系、自动化办公、营销等方面的管理服务,同时也为网上开店或利用网络的个人服务。包括网络服务在内的IT服务,已成为IT领域中一块诱人的“蛋糕”,蕴藏着无限商机。物流企业提供了宽广的需求空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网上拍卖,对拍品图片展示、品质描述等技术处理的需求不断增加,如今一张图片的技术收费为1-3元,利润相当丰厚。*先要摸清网络服务的市场情况,寻找利润最大化的中间服务;其次是必须提供专业化服务与运作,尽量只做一项,以“精”取胜。

上班族如何*外快?电脑救援公司

此类公司主要提供技术支持和计算机产品的维修、维护等服务。电脑及配套用品都很“娇贵”,使用不当或是遭遇“病毒”,就会“罢工”。随着人们对电脑依赖性的加大,对电脑救援服务的需求也水涨船高。目前,我国的电脑拥有量为4000多万台,这个数字每年正以惊人的速度递增。有着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电脑救援公司自然市场无忧。据了解,目前电脑救援公司大多针对企业用户,因此,开家面向个人用户的电脑诊所,应该是不错的创业方向。

上班族如何*外快?烘焙

你曾经被告诉你有一份人们会排成一行的食谱吗在上面拿如果他们可以?曾经任何人有告诉你你应该卖你制造的那些杯形饼吗?对当地居民*先有关于藉由在家煮已经开始成功生意的人然后行销的若干成功故事。你可能专攻在仅仅之上一经过多次磨链的而且测试了食物产品;或你可能在一种产品上改革,你产生了你自己和从未在以前被在市场上销售。有使食谱完美你然后转向包装和行销。在一种好产品上的嘴字可能开始拿餐馆或面包店对获得你的厨房杰作感兴趣。然后你促进到卖他们州全体的而且你在前往有利润的基础生意的途中。

上班族如何*外快?开博客在服务中挣*

后台匿名的博主与自己域名一点都对不上号。他在工作日每天工作大约14小时,星期六和星期天每天工作9小时。但是他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回报,他的博客*的*足够负担他的生活方式;回到2008年,他估计那时自己年收入大约在30,000美元。但是对于那些有全职工作的兼职博客主来说,要跟上盈利博客的所有需求是相当困难的。他说,“要做的工作比一般读者所看到的多得多”。

即使博客本身不能产生六位数的收入,它也可以导致其他**的机会,如做公开场合咨询顾问或演讲员。硅谷博主在“数字人文生活网”以硅谷的个人理财和技术专家的身份已经开拓出一片成功小天地。然而,她说,在前六个月的博客生涯中她挣*不多,当她一天有了大约600个特别的访问者,这个事情不久之后,她从GoogleAdSense收到了第一张100美元的支票。现在她也从与博客相关的咨询服务中挣*。

上班族如何*外快?开小店

一位在上海工作的白领,手头有一定积蓄,但不愿放在银行里吃息,因为银行利息太低。从去年6月起,他瞅准时机,在上海吴淞码头开了一家拉面馆,后来连开了4家。现在这4家拉面馆每月能为他带来2万多元的收入,远超过其打工的薪水。有什么好的挣*方式**呢?这位白领说,其实很简单,他看准了地方,出*盘下店面,请了几个人来开店,设了一个店长,工资要高些,其他人按市场行情走。他只要每个星期到店里走一趟,盘盘账。因为店小,账目很简单,既省心省力,又不花时间。

请注意:类似这样的项目,非常适合想创业的白领。什么兼职挣*快?关键是你要开动脑筋,时刻留心,四处留心。另外,就是该下手时就下手,不能犹犹豫豫。大家都在找机会,机会来了你不下手,一眨眼机会可能就被别人逮跑了。

上班族如何*外快?投稿**

网上投稿,省了邮费,还快捷,一篇稿子还可以投多家。文章不会写,找别人的改改,东拼西凑一下就行了,非常的简单与方便。如果不会写软文的朋友请到软文网学习软文的写作技巧和方法,如果你软文写好的,找不到软文推广或软文营销方法,建议你到到软媒网学习一下,总之,软文如果写的好,对网站推广作用很大。

上班族如何*外快?网店客服坐在家里上班

如今生意日益红火的网店,随着规模逐渐扩大,许多店主单打*斗已经无法应付大量的客户。于是,一个新的职业诞生了——网店客服。

网店客服就是帮助店主联系上门咨询的客户,为客户提供商品的详细信息,以及订单的处理等相关工作。一般比较大的网店都会聘请2至4名网店客服,规模超大的网店客服队伍甚至可以接近百人。但网店客服还是供不应求,以淘宝网招聘求职论坛为例,开通不过一个月时间,就有近5000家淘宝网店发出了1万个招聘网上客服的需求。网友“ninaer”说,自己在网上挂出想做网店客服的求职意向一两天,就有好几家店主联系她。现在,她在一家销售衣服的小店工作。主要是接待客人、介绍商品等等,上班时间是从早上9点到晚上8点,中午休息一小时,每个月也能*一千多块。

网络客服这个工作不仅为就业者提供了选择,对从业者的容貌、地域等也没有要求,无形之中,降低了录用的条件,并给一些行动不便的人也提供了就业机会。

网友“linyue201314”是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女子,她自称因为网络客服这一工作,让她圆了上班的梦想。她在网上发帖说,“现实中,很少有人会愿意聘用我这样的人,一个不能走的人。虽然家人都很爱我,但我知道我不能依赖他们一辈子的,我需要一份工作,我需要*立。现在,我已经做妈妈了,丈夫一个月工资才一千多元,却要担起一个家,而我真的很想做些什么,现在做成了……”

上班族如何*外快?摆地摊也是好出路

摆地摊别看比较辛苦,其实是非常**的,本小利大,地面兼职是相对与网络兼职而言,其工作项目一般有手工产品加工、传单派发、产品推销、摆摊等等,相对于网络兼职,地面兼职的难度要小了不少,当然随着难度的减少,劳动量和收入肯定不成正比,一般来说适合想要换一种工作方式的白领,同时由于地面兼职一般都是实体公司提供或自己做的小本生意,因此收入一般都很微薄,因此只能适合作为兼职来做,一旦转成专职,不但收入无法保证并且无法应对任何的市场风险,只能作为贴补家用或解决生活苦难,不过等待机遇,这种创业项目也有发展的潜力。

上班族如何*外快?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创造快营养酸奶文化!在家如何创业*大*?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拒绝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最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上班族如何*外快?插花

随着人们生活情趣的增高,你不要定要自己种花。你可以去买,然后对这些花进行精心布置,再卖掉。比较时兴的就是做干花篮和花冠。稍微做些广告,再给出个有竞争力的价格,这样你的订单一定会源源不断。

上班族如何*外快?职业写手

“你在偷偷想我吗?你真的在偷偷想我吗?——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偷偷告诉我,我不会不让你想我的,大家讲道理嘛!我也想你!有什么好的挣*方式**呢?”这是短信写手苏仁玉的一个友情类短信,这其中明显有《大话西游》的影子。

手指间的游戏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短信写手便在这其中应运而生,成了一个新行当。据悉,今年春节,全国共发送短信70亿条。据有关专家统计,预计今年全年共发送短信1500亿条。有什么好的挣*方式**呢?到目前为止,一名专职短信写手的月收入是四千至五千元。

 

标签: 上班族兼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