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适合的赚钱项目有哪些?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外出打工仔和大学生毕业生自愿回归农村,农村的经济在*近几年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农村市场已经发展壮大,走向了富裕之路。如今,农村的发展市场非常大,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有志青年到农村去创业!农村适合的**项目有哪些?

农村适合的**项目: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农村适合的**项目:手工钩织小挂件

创业点子是用开司米绒线钩织各种配件,然后拼装成各种动物小挂件等工艺饰品,纯手工操作,可家庭作业,不需租房,初期投入2万元以下。适合下岗失业妇女选择,前景很好,尤其是出口订单较多。

农村适合的**项目:野菜种植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农村适合的**项目: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农村适合的**项目:科技书店

现在的农村大都搞多种经营,农民们也广寻致富门路。通俗易懂的农村科技致富书籍能为他们提供致富信息及相关知识,越来越受农民朋友们的欢迎。倘若能够因地制宜地提供一些适合实用的科技书刊供农民们选购或租借,一定会有可观的收入。

农村适合的**项目:农村鱼塘开发

以前在农村一般养鱼较为普遍,当地市场销路也很好,但目前由于农田的开发、房屋建设用地的开发、对于农区的养鱼资源是越来越少,就此现象可以通过农村的地势环境如山地土坑、荒废的旱田等进行开发鱼塘,在家办厂创业?开发的鱼塘可以发放给当地农户来养鱼这样收取鱼塘的租用金,同时也可以带动相关副行业的发展,如鱼饲料、牧草、养鱼药品等等,当发展成型后可以做配套的产业开发,如休闲农庄,旅游等。

农村适合的**项目:家庭旅店

如果你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店一次性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

农村适合的**项目:农家幼儿园

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

农村适合的**项目:农村用品租赁店

农民在生产和生活中需要的工具很多,但一家一户不可能购全。有条件者,可投资一万元左右,购一些农民必用物品出租,收取租金。可出租的商品大致有三类:一是婚丧之事用品,如婚纱、相机、厨具、摆酒席用的桌、凳及酒具等;二是建筑用具、如模板、手推车、储水罐等;三是小型农机,如播种机、脱粒机、铡草机等。可采用滚动发展的方式,逐步添置。

等以贴补主业。

农村适合的**项目:农户住宅设计业

我们知道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百年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农村适合的**项目: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农村适合的**项目:开一家美发店

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农村适合的**项目: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农村适合的**项目:农村开办屠宰场

对这个行业,猪肉市场价格并不是很稳定的,首要面对的问题:养猪的成本以及市场行情是否理想,当养到要出栏的时候,如果市场情况并不理想,而又苦于养猪的劳累以及养殖中需要大量的饲料成本,这种情况下又不得不出栏了,从而就造成了养猪回报率低、劳动得不偿失。如果在农村开办一家屠宰场和冷冻库就解决这一问题,当市场行情不好时就可以把猪进行屠宰冷冻,当市场行情转好的时候再投入市场。充分发挥有效资源以*低的成本投入而又有高效益的回报,这就降低了农村养猪的市场风险,所以在农村开办屠宰场和冷冻库是很有潜力的。

农村适合的**项目:种植无公害水稻

承包几十亩水田,引进无公害水稻新品种,统一防虫治病,统一施洒有机肥,分户跟踪管理。该品种水稻每亩*高产量1100斤,包装好的大米市场价在每斤5元左右,比普通大米价格贵了一倍还多。

农村适合的**项目:二手电脑店

在经济富裕的情况下,电脑成了他们的选择目标之一。但一般因为农村离市场的电脑销售点远,所以买起来不方便,而且在电脑出问题中毒后也很难解决。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农民也越来越多的对现代化的生活充满渴望。所以在市区电脑市场快要饱合的情况下,把电脑维修专卖小店开到农村,是个不错的选择。

农村适合的**项目:果树种植

“金点子”从哪来?瞄准发展选项目,贴近专业找项目,紧扣产业引项目就是金点子。如果当地是山地就可发展种植业,在对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了解比较充分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果树种植这个优势产业,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如创建梨、油桃、杏树混合种植科技示范园,推广新品种,形成规模,做成品牌,用科技改变传统农业,引导广大农民积极创业增收,同时套种红叶石兰等,以增加收益。

农村适合的**项目有哪些?在农村创业,一定要先调查了解到该农村的现状和发展前景,选择*适合以及*有发展前景的项目来创业,才能获得更好的成功!

 

标签: 农村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