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贷款如何最快速?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不仅仅要有热情,还需要勇气与头脑。要理性地选择创业项目,不可异想天开。要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对项目的预算、执行、市场等方面做好调研。大学生创业贷款如何*快速?

日前,一位大专毕业生回到老家,咨询大学生创业贷款事宜。他称现准备个人创业,从个体做起,但苦于目前启动资金缺乏。对于大学生创业有优惠政策,包括小额担保贷款等,所以就想咨询目前针对他这种情况,如果想贷款创业有优惠政策吗?有的话又该如何办理?

如果手续齐全,整个贷款流程大约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同时,如果他的创业项目可行性高、前景好,他也可以申请商业性创业贷款,人民银行六安中心支行已于去年10月份下发了有关信贷支持全民创业的指导意见,要求金融机构适当降低支持全民创业贷款的贷款利率,更大幅度的优惠了贷款创业的大学生!

先到市劳动**部门领取《就业失业登记证》等相关必要证件并准备好创业项目的相关资料,后到市劳动**部门申请贷款支持,劳动部门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将该项目**到相关银行,银行在审查完他的担保条件并实地考察了他的项目合格后,就可以发放贷款了。

大学生创业贷款如何*快速?马云说过,世界上*不可靠的东西就是关系!做生意不能凭关系,做生意不能凭小聪明,做生意*重要的是你明白客户需要什么,实实在在**价值,坚持下去。这世界*不可靠的东西就是关系。”

标签: 创业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