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创业选什么项目?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回家创业选什么项目?曾几何时回家被认为是懦弱的表现,只要在外面闯出个名堂才可以堂堂正正的回家,其实如果你足够勇敢,就不怕别人的各种莫须有的评价。想回家创业就行动起来,生活由你做主!回家创业选什么项目?想开店就看!

回家创业选什么项目?桌上球艺室

桌上足球风行于欧美、东南亚地区已有20年光景。桌上足球游艺室展示给人们的是一张只有半个乒乓球桌大小的足球场,游戏者可分2人对打或4人对打,通过两边的几根铁制操纵杆来控制场内的前锋、后卫及守门员,或拉、或旋转、或停球、或带球、或射门来完成游戏。租间20平方米以上的房屋作店面,月租金约600元,购置桌上足球台5台,每台1600元,办理营业执照及经营许可证1000元,购买桌、椅一套需500元,雇请守台小工1位,月工资400元,总投资在1万元左右。

经济效益分析:这类游艺室一般每天*少营业12个小时,按每盘10分钟,收费1元计,早每天每张球台的收入是72元,5张球台每天的营业额是360元,月收益为7200元,,年毛利为8.64万元。除去年店面租金7200元,年工人工资4800元,年水、电费用6000元,年应交纳的各种税费3000元,年可获纯利6.5万元,月平均收益5000元左右,投资回收期为2个月。这类店*好建在各大、中学校及居民区附近。

回家创业选什么项目?心理咨询

在我们这个以竞争与压力为标志的社会中,谁能说自己没有过一时的甚至是**的迷惘与困惑,这种情况得不到改善的严重后果就是我国每年**而亡的人数竟有25-28万之*。据中国***公布的资料,我国各种心理和精神疾病患者已高达1600万,占总人口的1.23%,而青少年中有各种学习、情绪和行为障碍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已经达到了3000万。这种与对心理咨询师*大需求相对应的是我国严重紧缺的心理咨询专业人才。在美国,心理咨询师属于高收入中上等阶层,咨询师每个小时的收入可以达到150美金左右。在上海,大约每小时的收费在100-1000元之间。

回家创业选什么项目?冷饮店

步入炎热的夏季,销售降温消暑饮料、甜品的冷饮店,也开始出现在街头巷尾。开一家冷饮店虽然投资小,但获利颇丰,成本只有0.5元左右的产品,售价可达1~1.5元。那么,开一家冷饮小店需要注意什么呢?记者采访了金华市区数家冷饮小店的店主,请他们谈谈创业的经验。

*先要选好创业位置。市区石榴巷一冷饮店的胡师傅告诉记者,虽然不同年龄层次的人都会光临冷饮店,但是其主要消费者还是年轻人。一般学校附近(*好是大中专院校)或者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是开这种店的好地方。金华人夏天经常逛的公园,也可以开设这类店铺。天气*热的时候,婺江边也是开这类小店的好场所。只要选的位置好,夏季冷饮小店基本不用担心没有生意。胡师傅说。

第二饮品样式要多。金华*流行的清凉糕等品种当然必不可少,另外,创业者还可以根据红豆(绿豆)、花生、空心粉、椰肉、红枣、西瓜粒、菠萝粒、鹌鹑蛋、凉粉、椰奶等多种配料,制成各色饮品。一般水果饮品的售价为1.5元一杯,普通饮品的售价为1元一杯。当前市场上批发的桶装黄桃、椰肉等水果罐头,可以让饮品的种类更加多。在市区四牌楼附近开设冷饮店的小张告诉记者,如果店铺有一定空间,创业者还可提供烧烤服务,以吸引夏季吃夜宵的顾客。

第三要注意卫生。消费者在街头小店吃东西,*怕吃到不干净的食品,夏季更是如此。一个能给消费者带来良好卫生印象的冷饮小店,其生意往往会更好。为了给消费者卫生的印象,冰柜、桌椅以及***用具都要保持干净,另外*好点燃蚊香(电灭蚊器也可以)驱逐苍蝇。当然,营业员自己也要注意仪表,比如指甲不要太长,胡子要及时刮,衣服要干净清爽。胡师傅说。

第四要偶尔能吃点亏。年轻人夏季喝冷饮,往往三五成群,而且光临的店铺一般比较固定。如果经营者能经常采用吃点亏的方式,则可以长期留住一批顾客。吃点亏的方式主要有:一群人喝了10.5元的饮料,就收他们完整的10元钱;1元钱一杯的普通饮料,如果消费者喜欢,可以给他们再加些售价相对较高的水果粒;如果消费者喝了两三杯还不够过瘾,那就免费请他再喝一杯等。

回家创业选什么项目?外语家教

每周李先生总有几个晚上和周末几乎全天穿梭于拜他为师另起小灶的高三学生家中。1个月下来,也有几千元的进帐,而更重要的是他平日可以有大量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不久他又办了个周末班。月末他算了算,夜校加周末班扣去各种费用,收入突破万元大关。随着资金的积累,李先生决定租用办公室,招聘一些教师自己开公司。2004年初,蓉城家教开张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中考、会考、高考等考前复习冲刺和应试心理辅导。

回家创业选什么项目?鹊桥

婚姻介绍所需选在交通出入比较方便的地方,同时,还要有一套比较完整的资料库,征婚者的资料包括基本情况、照片等,将网络服务作为婚姻介绍所的延伸服务。开办一家婚姻套餐服务行,其实是很有前途的事业,除牵线搭桥外,可以传授求爱方式及提供传情达意服务等,提高恋爱成功率的工作都可以拓展,红娘做成,婚事又有许多工作要做,结婚用品、结婚礼品、结婚彩照、婚事宴客、无房者的婚日洞房,还有婚事用车;婚事成功后,家庭就此诞生可以提供家政培训、请保姆帮工,或者帮助有了分歧的人排疑释难,为婚后生活并不美满的人送温情。结婚周年志庆活动会随时日的发展而逐步红火起来,套餐服务应当受理这方面的服务工作。*后,婚姻套餐服务业*好搞联营,而且不妨借用旅游业的通用做法。

回家创业选什么项目?早点专递业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钱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

回家创业选什么项目?野外生存俱乐部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回家创业选什么项目?家用真空钩挂器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回家创业选什么项目?魔术气球生意

做魔术已经是一种比较新奇的东西,随着去年春晚刘谦的魔术走火之后更是引发了一种职业热潮,气球是小朋友节日里*喜爱的玩具,如果能够开发出这种新型气球就一定会有不错的生意。

 

标签: 回家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