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淘宝开店做什么好呢?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淘宝开店做什么好?电子商务时代,这个问题是很多想要开网店的网民们想要问的。想要在网店里捞一把的想法,理论上说是很时尚的。但是如果不是网店老手,那么你还是再奋斗一段时间吧。

1.淘宝卖家起千千万,每行每业做的人都比较多,

每一行都有做的好和做的不好的人,这就是所谓的二八定律,相信你应该懂的,

还有一些新手会问我,怎么样才能做的好呢?哎~~其实这个问题我真的不知如何回答你,简单的说就是加倍努力学习,钻研,不怕困难,坚持不懈。有句古话说的好: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但是不付出不去学习就一定没回报!

2.那新手开始的话,应该做什么好,货源怎么办?店铺装修,和一些开店的操作等等,不会弄怎么办?很多新手开店雄厚的资金,和稳定的货源,和开店的知识,老卖家都会建议新手从做虚拟充值这块做起,为什么呢?

因为如果自己拿货做实话的话,(实物指的是:服装,家具,小商品等看的见摸得着的东西)投资比较大,而且你还要自己拍照,做图片,做数据、写描述、上传、联系快递物流等等,这一系列的操作对于一个**没有经验的新手来说是比较难的,而且比较费时间,不适合新手和兼职开店的人操作。

而且还有服装,手机,鞋帽和小商品等丰富多样的实物产品的货源,

实物产品都是软件供货商代发,就是说你不用自己先去进货,压货然后再卖出去,

你也不需要自己拍照做图片,做数据等,你只要到自己的软件里面下载自己喜欢的产品的图片数据包,然后用助理自动上传到你的店铺里面去卖,卖出去之后,你只要在你自己的软件里面下单,把买家的**信息留下,然后软件供货方会发货给你的买家,你只要从中*取差价就可以,很方便的,例如:一件衣服进价50你卖100,卖掉了就可以*50,卖价都是你自己可以调控,自己掌握利润。因为不需要先压货等等,所以不需要承担任何的风险,如果你看完还是不明白可以前来与我了解,我可以详细为你解答。

 

标签: 淘宝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