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浦东国际车展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在2012年成功举办了*届“浦东**汽车展”,成为华东地区双年份规模*大的汽车博览会。在这次会上六十多个品牌,四百多辆车齐聚一堂,为沪上车迷奉献了一场汽车视觉盛宴,今年第二届浦东**车展将再度华丽来袭,规模更大!活动更丰富精彩!赶快来凑凑热闹吧。

2014浦东**汽车展时间:2014.10.14-2014.10.18(10:00-17:00)

2014浦东**汽车展地点:上海新**博览中心

2014浦东**汽车展活动:

为了更好的满足有车族的需求,本届车展拟同期设立汽车用品馆,完整的把市场产业链推向大众。汽车用品市场是汽车后市场的三大板块之一,当仁不让的成为本届车展*重要的组成部分。展品范围涵盖汽车电子电器、汽车音响、装饰用品、美容养护、改装用品、环保用品等。

本次展会将推出多个精彩互动活动。继续做好在2012年*届浦东车展上引进的汽车动态性能演示项目,进一步合理测试项目配置、完善观众组织引导,争取更多的车辆参与,使观众能更好的感受和体验车辆的技术特点和智能亮点。增加新能源汽车试车体验。

此外增加趣味和互动的活动,如在专业车手的指导下对自己爱车性能进行测试的“我的爱车我知道”活动、汽车环保大使评选等。展会主办方还考虑到8月份浦东晚上气候较为凉爽,更适合观展的情况,将尝试增加1-2场车展夜场,观众除了可以参观展会外还能参加绚丽多彩的“汽车嘉年华”活动,可以欣赏到汽车特技表演、汽车环保大使走秀、参加充满汽车元素的流行音乐会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