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纽约挂牌上市,部分重庆员工或成富豪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电商*头阿里巴巴在纽交所挂牌上市,上市之后,马云的身家有望超过万达集团的王健林,成为中国*富。据悉,目前阿里巴巴发行价区间60-66美元/股计算,阿里巴巴的估值大概在1542亿到1698亿元。业内人士预测,阿里巴巴的*终估值会达到2000亿美元。

按照这个亿万**指数,阿里巴巴上市之后,马云的个人净资产达到了218亿美元,马云将取代王健林,成为中国新*富。不单是马云是受益者,阿里巴巴预留了近6%的股份,允许员工及公司关系密切的人士以发行价格认购,所谓的亲友股计划,意味着,这一次阿里巴巴成功上市,会诞生数十个亿万**及上百个千万**。

阿里巴巴这里IPO将造就****超过**人,包括经理级别的员工,软件工程师,销售和营销业务方面的员工,成为这场IPO盛宴之后的获益者,目前重庆籍员工广泛分布在阿里巴巴的销售、技术研发、**等部门,有的甚至职位不低,随着阿里巴巴上市,身家有望达到数**甚至数千万。

标签: 阿里巴巴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