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进口汽车展时间、门票、地点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自2009年**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成功举办以来,进口汽车博览会就受到相关**部门的支持,各汽车厂商、媒体的关注以及消费者的期待,经过多年的人气积累和水平不断的提高,如今的北京进口汽车展已成为国内同类展会中**品牌展会。

2014北京进口汽车展时间:10月30日,新闻媒体日

10月31日-11月3日,公众参观日

开馆时间:10月30日—11月2日,每日09:00-17:00;11月3日,09:00-13:00

2014北京进口汽车展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2014北京进口汽车展门票:

现场购票,一人一票,票价20元,当日有效。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场。持有效学生证、老人证、残疾证、军人证购票半价。(预先拿到门票的观众,请在现场票务窗口激活后使用。)

2014北京进口汽车展交通:乘地铁:8号线到奥林匹克公园即到国家会议中心。

乘公交:82路、607路到北辰西桥北站下车,步行至国家体育场北路,向东进入天辰东路即到。

驾车:1、北二环—安定门桥—安贞桥直行至大屯路左转直行道国家会议中心。2、北四环行至北辰西桥右转直行到达国家会议中心。

2014北京进口汽车展展品范围:

1.各类进口汽车(含乘用车、商用车及特种车等);

2.各种汽车零部件;

3.各种汽车生产制造设备、工艺装备;

4.各种检测、测试、试验仪器和设备;

5.各种计算机开发设计系统及应用技术;

6.各种汽车工业生产的新工艺、新材料;

7.各种汽车工业新能源技术与产品;

8.各种汽车工业环保技术与产品;

9.各种汽车用品、装饰件、美容品;

10.各种汽车维修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