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家用窗帘?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窗帘已成为居室不可缺少的、功能性和装饰性**结合的室内装饰品。一个温馨浪漫的居室环境,与窗帘的巧妙搭配密不可分,想选择一条窗帘为爱家增色,可是需要考虑很多方面的。

窗帘色彩的选择

因为窗帘在居室中占有较大面积,而且是在*亮地段,所以选择时要与室内的墙面、地面及陈设物的色调相匹配,以便形成统一和谐的环境美。墙壁是白色或淡象牙色,家具是黄色或灰色,窗帘宜选用橙色。墙壁是浅蓝色,家具是浅黄色,窗帘宜选用白底蓝花色。墙壁是黄色或淡黄色,家具是紫色、黑色或棕色,窗帘宜选用黄色或金黄色。墙壁是淡湖绿色,家具是黄色、绿色或咖啡色,窗帘选用中绿色或草绿色为佳。

窗帘颜色选择还应考虑房间的用途和季节。客厅宜选深色,显得庄重大方。老年人房间,可选暗花和色泽素净的。新婚夫妇的房间,窗帘色彩宜鲜艳浓烈,以增添喜庆气氛。就季节而言,春秋季以中色为宜,如米色、淡墨绿、枯黄、粉红色等;夏季以白色、米色、淡灰、天蓝、湖绿等色为佳;冬季宜用棕色、墨绿、紫红、深咖啡等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