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POULSEN 来自丹麦的顶级灯具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由***灯具设计*擎PoulHenningsen为丹麦灯具大厂LOUISPOULSEN所设计的PHArtichoke吊灯自1958年*度面市以来,立即掳获了**重视生活品味人士的喜爱,成为LOUISPOULSEN产品系列中品牌辨识度*高的灯款之一。为满足**消费族群的期待,LOUISPOULSEN日前宣布引进以纯手工吹制玻璃打造的**款PHArtichokeGlass吊灯,为精品灯具市场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LOUISPOULSEN**款PHArtichokeGlass吊灯

PHArtichoke 是一款造型貌似朝鲜蓟与松果的吊灯,整座球状灯体以72个金属叶片包覆组成,依不同的叶片尺寸顺序由上至下共分为12层,每层各有6片,每个叶片的固定位置与角度均经过精密的数学程序运算,使其如树叶般的交错堆叠排列,建构出不仅能将直接光源隐藏于叶片中、更能透过叶片互相折射使光源柔和而均衡地散布于空间中的美妙设计。PHArtichoke不论从任何角度仰视,均不会看到令人刺眼的光源,被誉为20世纪至今***的灯具创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