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棉制布艺 享受家居软舒适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纯棉是面料的“宠儿”,它自然环保,价格适中,触感舒适,柔软而妥帖的质感表现出无限的温柔,寒冷季多用棉制布艺来装饰空间,在寒冷的冬季*能营造一个健康舒适又温暖的生活空间,家上棉制布艺,享受家居软舒适,就是这么简单。

糖果色棉制桌布和棉制窗帘,显得温暖十足,整体也显得相得益彰。条纹地毯让空间活跃起来,橘色和玫瑰色的布艺组合让餐厨的空气变得甜美和新鲜。

冬季,沙发外套不如夏天清洗方便,拆换起来也十分不便,建议你可以选择一块纯棉沙发盖布,自由变换颜色图案是很快捷的。

寒冷开始了,窗帘从夏日的遮光、秋日的防晒,转变到初冬的保温,此时,**垂感的棉制红色窗帘此时*是贴心。

寒冷季节,柔软舒适的棉制床品是*选,正面的留白图案和背面跳跃的圆点组合凸显出卧室年轻活泼的格调。

橙色是欢快活泼的光辉色彩,是暖色系中*温暖的颜色,它使人联想到金色的秋天,丰硕的果实,是一种富足、快乐而幸福的颜色,也正是家中女主人的性情写照。

冬季沐浴,浴室一定一定是要温暖适宜的,纯棉的浴巾、浴衣特有的亲肤性会给薄而娇嫩的肌肤带来温柔呵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