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我们财运的客厅风水那些事儿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特别是一线城市,越来越多的人为了更好的生活质量四处奔波;懂得抓住机遇利用运势的人,很快就能平步青云;家居风水虽然不能直接帮助你发财走运,却或多或少影响着人们的心理感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影响人们财运的客厅那些事儿吧。

家居风水如何增长财运?

*先,阳光一定要充足。阳光能透入房屋才会带来吉祥瑞气,这里指的吉祥瑞气是维系在人的健康上的。在风水学上,阳光代表人丁,人口健康才有能力去“招财”。因而家居并不宜使用太厚布料的窗帘,因为这样会阻挡阳光,阻挡吉祥瑞气的照耀;当然也不能太薄,否则就形成光煞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