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宝典:厨房装修小技巧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厨房作为居家生活中重要的一面,与“住”相关,与“食”相连,厨具、燃具、瓷砖等都是人们关注的主角。兼顾时尚与功能、集智能化和人性化,打造一个干净、健康、美观的厨房是我们的一致目的。

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一:色彩的搭配。在不和整体家装环境相冲突的前提下,厨房可以尽量选择暖色调。试想厨房上演色彩风暴,每日的烹饪也必将多彩起来,连做饭的人也胃口大开、心情大好。

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之二:台面材质应选择易清洗打扫的材料,比如大理石。厨房是“操作间”,不应只讲求美感。很多人喜欢装修不锈钢的台面,但是直接后果就是可能面对“永远也擦不干净”的烦恼。

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之三:功能的注重。现在很多人追求时尚,选择开放式厨房。其实如果是房屋面积没有问题的话,建议*好还是不要选择开放式厨房。因为中国人的习惯是熟食,八大菜系的煎、炸、炒、爆等都会产生油烟,除非你只吃西餐或者韩国菜,不然,再强大的吸油烟机可能也不能根本解决问题。

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四:瓷砖的选择。瓷砖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不要只重花色、图案,还要考虑合不合适。选择易清理的材质,木地板可能就不太适合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