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搞定空气净化器选购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琳琅满目。在雾霾的摧残下,很多人都选择向空气净化器这个抗霾神器求援。然而,错综复杂的品牌和种类,以及混沌不看的行业监管标准。都让购置空气净化器成了“老大难”的问题。小编在此为大伙儿奉上一张图片,轻松搞定空气净化器选购!今天就先奉上中产阶段版本 (2500-3499元)!

选购空气净化器考虑什么的因素?

品牌(25分):2500-3499元价格区间,品牌对于消费者选择产品的比重会相应的降低一些。因为这个价位上的**产品只能选择比较低端的产品型号,性能上肯定有一定的差距,二是这个价格段是很多国产品牌的发力**,可选产品种类更丰富。但是品牌的因素也占了很大的比重。

外观(20分):外观的比重还是没有发生很大的变化,毕竟对于美观的追求是不会改变的,

净化技术(20分):净化技术在这个价格段,更加五花八门,但是在该价位段,消费者对于性能的追求其实还是很高的,但是很难找到一款真正可靠而且性价比高的产品,毕竟所有的宣传途径只能针对网络上的话术和图片。

噪音(15分):在消费者的每个评论中,基本上都有关于噪音的评论,作为一种*明显,*能够直观感受的功能参数,噪音的控制,是一个机型能否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人性化技术(10分):人性化的设计跟销售者使用舒适度息息相关,对细节的把控更能体现品质。评。

CADR值(10分):该价格段基本没有CADR值特别高的产品,***在这个价格段的产品CADR值普遍不是很高,而且消费者对于CADR值的敏感度也很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