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气阳气重压力大 客厅不宜使用落地窗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风水认为,家是人休息的地方,不管是客厅还是卧室,既然是休息因此需要安静,而现在的设计师把房子设计的都是门窗过多,南北通透,大落地窗,显得阳气十足,现代感特强。感觉是上去了,可以问题也就出来了。

人们**上班无精打采的,夫妻老吵架,孩子不听话,不爱学习,*怎么挣都不够花。等等一系列问题,其实只要你小心观察你家的户型格局,就会发现有可能是房子泄气过多。

使用落地窗的不利之处:

1、泄气

风水中*讲究的就是藏风聚气,你想落地窗就是没有我们所说的窗台,地面一直通到外墙,就一层玻璃窗隔着,从风水的角度来看,这是不能阻挡阳气外泄的,气泄出去了就是没有藏住,也就失去了藏风聚气的意义。

泄气格局带来*大的不利就是旺运下降,*财耗损过大,身体健康受到影响等,如果房子的门窗过多也会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

2、阳气过重

客厅是落地窗的格局,*大的明变就是客厅内变得非常明亮,如同外面一样。实不知这也是不好的,室内不同于外面,阳气不要过重,阳气重了对人也是不利的。易经中讲阳主动,*常见的是易上*,使人烦躁不安,脾气爆,夫妻常常为小事吵架,甚至发生冲突。家中要是有小孩子的更是不好,喜动不喜静,不爱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