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高手教你卧室颜色搭配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卧室的墙面尽可能不用玻璃、金属与大理石等材料,而使用油漆,既避免睡卧室气能被反射,有利于墙体呼吸,并且颜色应柔和,能够令人感觉平静,有助于休息。

结合几个案例,来了解下卧室颜色搭配问题!

点击查看更多卧室装修案例

1.搭配方案:粉色墙面+花朵床品

铁艺的床具、黑色的卧室柜和黑色边框的装饰画让这间卧室满是硬朗气质,而选择整体的粉色墙面,与卧室中的黑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弱化了空间的硬朗,使女性的柔美慢慢渗透,花朵图案的床品和粉色的墙面相映成趣,让空间中硬朗和柔美的对话更加顺畅。

2.搭配方案:蓝色墙面+树叶图案床单

暗绿色和咖啡色的组合床品让卧室尽显男性的沉稳,而其中的树叶图案增添了一丝活力和动感,蓝色的墙面增强了空间的明亮度,和咖啡色系的床品在色彩上具有明显的反差,让空间大气、沉稳但并不沉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