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柜选购注意事项:未做全部封边处理不要买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厨柜选购注意事项

橱柜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新颖橱柜让消费者目不暇接,但是很多人买的橱柜并不尽如人意,有些橱柜外表好看,但是其材料却充斥着有害物质,还有的橱柜买的时候很好,但是买回不长时间就散了架,我们应该怎样买橱柜呢?什么样的橱柜不能买呢?以下3种橱柜*好不要购买。

**种是价格比较低、侃价特别容易的不要买。

别的先不说,侃价那么容易,仔细想想肯定有问题,有些橱柜的价格特别便宜,有时候侃价甚至能侃下上千元,其实这样的橱柜大多是使用大量质次价低的材料制作的,往往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消费者对这类看似便宜的千万要小心。

第二种是有强烈刺激气味的橱柜不要买。

有些橱柜在买的时候拉开抽屉、打开柜门气味刺激得让人流泪,这样的情况表明这套橱柜的甲醛含量严重超标。这种橱柜对身体的危害很大,一般不**购买。如果因为条件限制购买了此种橱柜的话,*好晾置一段时间再用。

第三种应该注意的是人造板制成的橱柜未做全部封边处理的不要买。

凡是使用人造板制成的橱柜部件对封边处理的限制十分严格,特别是橱柜用刨花板都应该要求全部封边,这样可以限制人造板中的有害物质释放,但目前许多厂家为了节约材料,都只做局部封边,这样的橱柜*好不要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