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苯污染的植物汇总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一、常春藤

特性:是*理想的室内外垂直绿化品种,常绿藤本,枝蔓细弱而柔软,具气生根,能攀援在其他物体上。

二、铁树

铁树又名苏铁,属苏铁科,苏铁属常绿乔木,现存于地球上*古老的种子植物,树形美观,室内盆栽高可达3米,茎粗圆柱状,没有分枝,有粗大的叶痕,鱼鳞状。

三、月季

蔷薇科植物,常绿或半常绿灌木,具钩状皮刺。羽状小叶3~5枚,花常数朵簇生,微香,单瓣,粉红或近白色。

四、龙舌兰

多年生常绿植物,植株高大,叶色灰绿或蓝灰,叶缘有刺,花黄绿色。

五、万年青

这种植物可有效清除空气中的三氯乙稀污染,还可清除、硫比氢、苯、苯酚、氟化氢和乙醚等多种有害气体。

六、雏菊

适应性强,较耐寒,对土壤要求不严,不耐水湿,宜用肥沃、排水良好的砂质壤土。

七、薄荷

叶片揉搓后有特异清凉香气,味辛凉。喜阴凉干燥环境。这种植物可用于*疗风热感冒、风温初起、头痛、目赤、喉痹、口疮、风疹、麻疹、胸胁胀闷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