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东南角风水问题 你知道吗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住宅有八个方位,而每个小空间也有自己的方位,对于客厅东南角这个方位有哪些风水问题,你是否知道?土巴兔小编整理了部分客厅东南角风水问题,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对于有此类风水疑问的朋友,希望能带给你帮助。

1、客厅东南角摆放花盆起泡了,怎样补救?

客厅东南角摆放花盆,导致地板起泡,这个并不影响家中影响客厅风水。客厅地板放花盆起泡属于使用不当引起的,可以在起泡的地方放一块方形瓷砖遮盖(即可阻止木地板继续起泡)当花盆底座即可。

2、客厅东南角缺角,风水上是不是不好,补救方法是什么?

如果确定是客厅东南方位缺角,在风水上会影响子女的学业。这个位置缺角,补救比较困难。建议,在客厅东南缺角方位放石头,可以改善客厅东南角缺角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