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升职必看:办公室风水吉祥物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风水吉祥物:

1、貔貅

「貔貅」读作「皮休」,是一*角瑞兽。人们认为貔貅可旺财,因为相传貔貅食四方财。与蟾蜍*大的分别是:摆放貔貅时,必须将头向门外或窗外,原因是使其可以吸进外部的财运。

2、锦鲤、金鱼

如果想令家中或办公楼装修更有生气,可以饲养锦鲤或金鱼,因为利和金都与人的**有关。「九」则有「长**久」的含意。所以养鱼*好养「九」尾,「十九」尾或「廿九」尾。

3、蟾蜍

旺财蟾蜍与普通蟾蜍的分别是它只拥有三只脚而不是四只。传说它本是妖精,后来改邪归正,四处吐*给人,所以,后来被人们当作旺财瑞兽。要注意的是摆放蟾蜍,头要向内,切记不可向外。门窗皆一样道理。否则所吐之*皆吐出屋外,不但不能催旺财气,反而可能引致漏财。

4、九鱼图

「九鱼图」即图中画上九尾「锦鲤」或「金鱼」。「鱼」自古就被视作吉祥之物,皆因取其「鱼」与「余」同音。俗语说「年年有余」。「九」则有「长**久」的含意。那为什么要用「锦鲤」所以「九鱼图」多见于经商的人的办公室。「金鱼」则是因为「金」是值*的物品及代表**。

5、鱼缸

“山主贵,水主财”,鱼缸有很强的催财作用。但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水也是双刃剑,如用之不当,不但不能旺财,而且会损财损丁。因此摆放鱼缸一定要请明师量度方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