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家装设计 不同空间人群需全面考虑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单身贵族——自在天地

对于自己一个人生活的空间,会希望打造出*特具有个人特色的风格。每个人都有其特殊品味以及对居家的梦想。不需要强求、模仿别人的生活模式,试着找出自己的特色来,这才是*棒的家装设计。

小空间设计技巧

小空间的设计手法,与较大空间家装设计会有所不同,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布置。小空间*忌讳采用封闭式的设计手法,应将空间开始及融合,使阻碍视线的隔间减至*少;空间要精打细算,可以存放东西的位置就要物尽其用,甚至可以向墙面借空间,比如嵌入式整体衣柜、壁柜;另外,活泼的色彩有助于扩大整个空间,可以让每个地方都“活”起来才是设计**。

复式空间的特殊要求

复式结构是种特殊的产物,其特点为面积小、空间调高。有些人总是想将复式空间盖满,就怕少了面积。其实,复式上层的空间高度太高,太封闭会造成极大的**感,应控制挑高区大于1/3,才能享受空间的舒适;闭式的楼梯可以增加储物空间,开放式的楼梯则可让空间有效利用,选择时要多加考虑;复式上层空间举架低、空间小,以衣柜来说,按实际尺寸定做,会比买现成的更省空间,也更实用。

我们可以利用一些特别的设计,来提升空间规划上的弹性,这些运用包括拉门、折叠门、隔断门、屏风等方式。玻璃的运用,也是让空间更先通透感的一种好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