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设计的色彩搭配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业主家长总是觉得孩子是没有长大,而实际上他的孩子其实可能已经是处在另外一个年龄段,在设计的时候,经常会考虑到这点,而业主很多时候会停留在他认知的要求里,作为设计师经常会跟他沟通,儿童在什么年龄段,他需要的视觉效果是怎么样,而不是单一的仅仅是家长的要求,或者是设计师的想法。

中性颜色的两面性

中性颜色用的比较多,像白色,很浅的灰色或者是一些中性的咖啡色、卡其色,我都把它归类为一个中性的颜色,中性的颜色没有明显的视觉倾向,而是一个很中立的颜色,能够达到比较冷静又不失生活的气息,儿童房不一定做的比较五彩缤纷或者做得很绚烂的颜色,我们要根据儿童不同的个性去搭配不同的做法,如果是设计一个中性颜色房间的时候,可帮他选用的床上用品是根据孩子的性别,年龄段,搭配不同颜**系的装饰的被单,而不是通过我们去做整个颜色系统来产生一个固定的效果。生动的调整设计的效果,不是说单一的固定墙面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