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风水破解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风水注意事项:

1、开门不可见厕所卫生间,非但有碍观瞻,而且有违风水之道,风水学认为这样会导致疾病丛生,滴天居士建议可挂帘子去化解。

2、卫生间不可开在房屋的正中,化解方法;比较难化解,*好不要选这类的房子,

3、大城市中为了充份利用面积,有的人会把厕所改成睡觉的地方,浴厕是被视为不洁之地,是应该开在凶方来**住凶星的,所以睡房邻近浴厕已是不太适宜,更何况是把浴厕改作睡房。

4、卫生间*好有通风透气的地方,如果无窗,那也*好要有通风口,因为卫生间为藏污纳垢的地方,所以要保持空气流通。化解;可在里面放绿色植物来化解。

5、卫生间门不可直对着卧室,否则主不利卧室人中的健康,特别不利女性健康,可用绿植挡住来化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