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卫生间风水知多少 别墅装修必看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别墅装修设计是身份和**的一种提现,别墅给人**、豪华、舒适的感觉。对于这样的住宅,卫生环境是*重要的,卫生间环境好坏影响整个别墅的形象。在风水上,别墅卫生间风水有不少讲究,会影响家中的运气家人的健康等。下面小编将为别墅装修的你提供别墅卫生间风水知识,供参考。

别墅卫生间位置风水

1、别墅的位置要隐蔽

别墅的卫生间不能太瞩目,而应该设置在卫生间隐蔽的地方。卫生间是不洁与排污的场所,因此也不宜对着大门。否则会污染室内空气,也不利于风水,会导致疾病,尤其是患恶性的肿瘤。即使厕所并不是正对大门,但也不宜位于瞩目之处。

2、别墅卫生间不宜在西南或东北方

卫生间是排污的地方,很注重涞水和去水,有较重的水汽。如果卫生间开在西南方或东北方两个旺气的方位,会出现“土克水”的问题,有不吉利之说,尤其是对**的健康方面。

3、别墅卫生间不宜设在房子的中心

风水学中卫生间不可以设在房子的中心,而应该设在住宅的凶方,可以压凶。若别墅卫生间设置在住宅中心,会出现“土克水”的毛病,不吉利。房屋的中心正如人的心脏一样,至为重要,厕所开在那里便显得不伦不类,非胆有碍观瞻,而且有违风水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