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吉利风水 让家居好运不断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家居风水布置中绝大多数的人比较关注的就是客厅、卧室等,其实厨房的风水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厨房的风水布局注意可以打造成吉祥的厨房风水,对家人的好运也是很好的:

厨房方位风水

1、厨房位于南方:在南方摆放观叶植物有助于储蓄。厨房位于南方受强烈的红太阳气,不知不觉会有乱花*的倾向。

2、厨房位于东方:在东方是大吉,若在其他方向,可在桌上或者电冰箱附近,摆放红花有利于保持身体的健康。

3、厨房位于西方:在西方在窗边摆放金黄的花、水仙及叁色紫罗兰,不仅可挡住夕阳的恶气,也能带来财运。

4、厨房位于北方:在北方摆放粉红、橙色的花,可为室内增添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