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在东北角好吗?怎么化解?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发商建造房子都是尽可能*大化利用面积,所以在房子的架构布局上会不尽如意,比如会出现门冲门等等多种不好的风水布局,厕所在东北角在家居风水布局上是很不好的,下面小编带大家去详细了解下:

厕所在东北角好吗?

1、厕所在东北角影响身体健康

有些研究风水学的人解释为,厕所在东北角不好,因为厕为水,而东北为土,水土相克,应该放置在西北角比较好,但是这个情况在下不认同,因为东北角为艮位,阳而喜阴,而实际情况应该是会影响到子孙后代的身体健康,如果你家中子孙辈经常无端生病而且事业不顺,那么可能就是因为厕所在东北角导致家中阴气过重,因为东北角为艮位,即子孙山。为财山,靠山,子孙山三山之地。而厕所的秽气比较重,严重的影响到了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

2、厕所在东北角影响财运事业

在学派风水学中,认为厕所不能够在北也不能够在东北方,因为东北为鬼门,不适宜放置不干净的东西,而且传统来说厕所是人界与灵界的通道,容易阴气过重而影响到家庭成员,在2013年的八白更是在东北方,如果家居布置中厕所在东北方的话,就会影响到家居成员的财运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