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卧卫生间风水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主卧室卫生间“净”字为先无论是厕所,还是浴室,五行都属水。尽管我们现在的洗手间的设施与古时候的马桶早就不可同日而语,已经让这个供人“方便” 的地方变得十分舒适奢华,但是仍然改变不了它的本质用途——px污水和废物。卫生间的秽气会给人带来霉运,使家人的运势减退,所以,一定要改变这种不吉的格局。

主卧卫生间风水:

1、卫生间厕所是藏污纳垢之地,虽形式翻新,本质不变,从风水角度来看,是不宜设在主卧内的,*好设置在隐蔽静幽之处。但如果想要在主卧内设计卫生间,只要位置设计合理,也是可行的。

2、卫生间的门*好能冲着其他方向,因为卫生间在五行中主水,阴气很重,过多的进入卧室会使人身上的阴阳失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