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隔断风水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客厅隔断的必要对于聚财、家运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本文主要介绍客厅隔断的四种方法:1、帘隔断2、层架隔断3、矮柜隔断4、.屏风隔断

一、客厅隔断的风水意义:

众所周知,客厅中如果没有屏风,那么进入的气流则直来直去,“长驱直人”且“势不可挡”;有了屏风就不同了,气流要绕着屏风而行,就显得舒缓自然了。注意,这一绕气流的轨迹变成了s形,虽使气流的速度减慢,然而“气则不散”,非常符合“曲则有情”的传统风水原理。很多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对于客厅隔断都是忽略的,但是客厅隔断的必要对于聚财,家运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在我们古代风水学中不论是河流还是湖水,都大忌直来直去,曲折,婉转则是大吉。客厅隔断风水中也有此说法,风水学中认为不同的环境产生的能量不同,而且这些能量对于事业运,生意运以及身体健康都息息相关。所以客厅隔断如果没有布置好,给人屋主带来的是一连串的麻烦。

二、客厅隔断方法:

帘隔断

*简单的做法,是用一个珠帘或者纱帘装在沙发后面,这样既能做到隔断,又不会对通风和采光造成影响。这种方法既简单而且便宜,又极富时尚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