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鱼缸风水:鱼缸能放在阳台吗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风水中,鱼缸养鱼在室内摆放,可以起到招财挡煞的作用。但是很多朋友会问到阳台鱼缸风水,鱼缸能放在阳台吗?针对这个问题,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此类风水,回答这个疑问。

鱼缸能放到阳台吗

鱼缸能放到阳台上,但是养鱼就要掌握好水的温度。

阳台是住宅*接近大自然的地方,能个吸气纳气,但是因为阳台饱吸阳光雨露,如果鱼缸放在阳台上,则要考虑阳台鱼缸的水温,尽量避免阳光直射鱼缸。

阳台鱼缸放在阳台,鱼可以获得充足的阳气,接触阳光多,缸壁易生绿苔,也会给鱼增加体色,鱼缸绿苔还可以起到自净水的功能。但是记得鱼缸的位置不要过高,人能俯视到的高度,如果鱼出现死的状况,则需要及时捞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