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改造“心火盛”的房子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有些朋友的*气很大,讲不到三句话,就和别人起冲突,广东话称之为“心*盛”,*气太旺了,心情难以平静,好像过动儿一样。而房子也有所谓“心*盛”的房子,就是厨房位于房子**。

这种格局对住户身心都有影响,因为房子中间属土,厨房属*,把厨房放在中间,不止起居动线设计不易,住的人情绪容易莫名其妙的暴躁不安,还容易引发*灾,买房租房时不可不慎。我*近在上海与朋友去看黄浦江滨江的一处豪宅,一进门,三百多平方米的房子,不知这个设计师的心态是什么,厨房却设计在正**。我二话不说,拉了朋友就走,这种房子,再便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厨房的*佳位置是在房子的东方,东方属木,木能生*,是吉位。次之在南方,西方与北方再次之,在中间则是大凶。但现在的房子,特别是一梯多户的住宅,十全十美的格局是很难得的,厨房的位置常常不能居于吉位,“改造”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已经住在“心*盛”的房子,那么,你就要在厨房里多摆些长青的绿叶植物,让“木”来调*气;调理台水龙台*好设在厨房北方,让水来克*。

如果调理台也不在北方,则可以用“调活水”的方式,拿一个碗装清水放在北方的橱柜下方,每天换水,至少要摆27天,让*气宣泄,也是一种方法。

另外,有朋友问,如果厨房缺角,怎么办?

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只要格局方正,采光充足,空气流通,就是好房子。但现代人盖屋,寸土寸金,导致很多房子东缺一块,西缺一角,让住户很伤脑筋。

如果厨房缺角,缺的位置在南方或东方,问题不大,没什么关系。但若缺角在西方或北方或西北方,那就要注意,小心损财;这时,摆放一颗高一点的绿叶植物在缺角以挡住锐气,就非常重要了。

还有一种格局,是把厨房设计在大门动线之后,这种格局,家中不易开伙,常年在外吃饭,夫妻关系会比较疏远。解决的方式,是在客(或餐)厅进入厨房的动线上,设一个屏风,将厨房门挡住。

民以食为天,吃饭皇帝大,厨房很重要,千万别疏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