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你改善客厅风水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客厅不仅仅是待客的地方,也是家人沟通的地方,是一个热闹和气的地方,所以不得不说客厅风水在生活中是多么的重要,那么如何改善客厅的风水呢?笔者教你10招改善客厅风水的方法。

客厅装修位置

客厅*好位于住家的前半部靠近大门的位置,以便直接吸纳从大门进入的气。如果必须经过一条走廊才能到达客厅,那么走廊一定要保持整洁,而且照明一定要充足,以免阻碍气进入客厅。如果是夹层屋设计,客厅应位于下层。

客厅装修位置

客厅的形状布局

客厅的格局*好是正方形或长方形,座椅区不可冲煞到屋角,沙发不可压梁。如果有突出的屋角放出暗箭,可摆设盆景或家具化解。如果客厅呈L形,可用家具将之隔成两个方形区域,视为两个*立的房间。例如,可将一个区域当成会客室,另一个区域当成起居室。或是在墙壁挂一面镜子,象征性的补足缺角,然后,当成完整的房间来决定中心点。

客厅不宜摆放的饰品

尖锐的物品,例如刀剑、*器、奖牌、动物标本,都不应该挂在墙上。因为这些物品都会产生阴气,导致争吵或**行为。同样的也应避免摆设有陵角的台灯或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