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天花的装饰风水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假天花装演用途广泛,有人认为它除了可用作隐藏横梁和美化空间,更可以化解横梁压顶(但实际未必有效);有人会以假天花作划分区域之用,让客饭厅区有明显的分隔,刻意营造华丽的效果;有人弃用传统的吊灯,改以别致的假天花隐藏光管,自制灯槽渗出柔和光线,只求带来温暖及与别不同的感觉。

假天花装饰风水效果图1

大家的目的不尽相同,其实假天花是否理想的家居装横?形状不同又有何影响?横跨厅区的装演设计,其实又有什么问题?若非常希望装设假天花,*先要留意以下几点,再配合自己的出生季节,才能发挥装演与命格相合的目标。

假天花vs楼底高度

现今的楼盘,楼底往往不足3米,不少住客亦不敢装设假天花,因为此举会令空间变得更为**,宁愿选择一些美观的天花线配合,效果亦不错。

若客饭厅加起来不足30平方米,还是不要添置假天花为妙;另外楼底高度少于3米,同样亦不宜装设,因为假天花会把楼底与地面的高度收窄,如此做法,不是自设风水弊端吗?所以,要营造豪华感,先要顾及空间是否充裕。

接着,必须考虑假天花之下的家具摆位。一般来说,假天花围绕厅区四边而制成,甚至是于客饭厅**加添一道横向假天花,可能是用作遮掩凸出的横梁。

若假天花是置于客饭厅**,用以隐藏横梁的话,一般来说,由于假天花之下为居室流通的区域,不会放置家具,住客亦不会长期停留在假天花之下,所以并无问题。但若在假天花之卜置沙发或餐桌,成为长期坐臣眨地,则不宜。因楼底被压低,假天花反而延续横梁的影响,气流随即改变,会令宅内人坐立不安。

假天花形状vs命格

假若居室面积宽敞,又能够避免在假天花之下放置家具,那么可以透过命格找出*有利运势的假天花形状作配合。若家中人数多,则以经济支柱,即**能力*强者来作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