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装修:卫生间台盆柱盆如何取舍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除了款式、价格等因素之外,洗面盆的选择还有很多门道。

材质

目前市场上洗面盆的材质随着人们个性化的要求也变得丰富多彩,但陶瓷产品依旧是主打、*选。因此对于此类的洗面盆来说,陶瓷釉面很重要。釉面将直接关系到产品质量,光滑的釉面不仅抗污强、更利于清洁,而且抗菌性能也更强。挑选时,可以在强光下,仔细看产品表面,以无砂眼、麻点,釉面光滑、细腻、平整为好。

除此之外,吸水率也是陶瓷洗面盆质量好坏的重要依据,吸水率越低的产品其质量越好,釉面施釉越好,相对来说其吸水率就越低。

种类

卫浴间使用的陶瓷洗面盆主要分为台盆和柱盆。

一般来说柱盆大多设计很简洁,由于可以将排水组件隐藏到柱盆的柱中,因而给人以干净、整洁的外观感受,而且,在洗手的时候,人体可以自然地站立在盆前,从而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舒适。

而台盆则比较适合安装于面积比较大的卫生间,可制作天然石材或人造石材的台面与之配合使用,还可以在台面下定做浴室柜,盛装卫浴用品,美观实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