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选购防盗门必须知道的常识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防盗门的主要功能是防盗,其次才是装饰美化作用。选购时要把**放在察看防盗窃案性能和质量上。

一、防盗门的尺寸大小及开向

家用标准门一般有四种规格,由建筑洞口的宽度和高度组成的四位数字表示。

例如:门洞的宽度为1米,高度为2.1米时,其规格称为1021,常用的规格有0920、0921、1020、1021等。

门的开向分为内开门和外开门,内开门和外开门又分为左开和右开,用户可根据便于开门的方向来选择门的开向。

二、防盗门的表面质量和安全性

合格的防盗安全门所使用的材料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钢质防盗门的门框使用钢板的厚度不应小于2毫米;

门扇的前后面板一般采用的钢板厚度在0.8-1毫米之间;

门扇内部设有骨架和加强板,并起到一定的防破坏性能,并能达到国家标准要求的防盗级别。

三、五金件的安全性

防盗锁

防盗锁对门来说是*重要的部件,防盗锁性能的好坏直接关系到门的安全性。

防盗门一般使用的有机械锁和电子锁。

防盗锁选用时,要注意产品须经过******机构的认证。

防盗锁应具有防钻、防锯、防撬、防拉、防冲击、防技术开启的功能。

防盗门上使用的锁具分为单点锁和多点锁,所谓的单点锁是指锁具通过锁本身的锁点将门锁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