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棒棒军,半百花甲成为主力军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曾经重庆的山城棒棒军拍摄成为了一部片子,可谓重庆人家喻户晓,真切得就如同发生在身边的故事,如今这么些年就悄然流逝了,你可曾知道山城棒棒军具体,正在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身边你不在看见那些年轻力壮的“力哥”,大多数都是半百花甲,更甚至超过45岁的棒棒军占比了80%以上。当了多年棒棒军,现年已经49岁的老张说,在2000年的时候,2、3块*一趟的生意,但是量多,物价低,所以感觉够用,*得多,但是现在,价格涨到了10-20元的价格,**也不过就3-4趟,加上物价上涨厉害,即便一个月*2000多元,也所剩无几。

现在重庆的棒棒军,一干就是一整天,7、8点出门到晚上10点超市、商场关门才回家,有活就做,没活就休息,一个月的收入勉强维持生活,年轻力壮的都被收编为了“**军”,收入好一些,而对于棒棒军来说,他们靠着自己的力量生存,所以也很乐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