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去普吉岛旅游准备哪些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普吉岛是安达曼海上的珍珠,它是泰国*大的岛屿,也是东南亚*有代表性的海岛旅游胜地。普吉岛是由魅力的,可是它的魅力表现在很多很多的方便,不是三言两句就可以表达得清楚的,七月份普吉岛旅游,人们或许是爱它美丽的大海,或许是爱它在阳光下闪烁着的浪花,或许还有它的海滩它的碧海蓝天。都好。那么,关于七月份普吉岛旅游攻略,我们需要了解哪些内容呢?

七月份普吉岛旅游攻略之海滩

普吉岛迷人之处之一便在于它类型多样的海滩,它们有的像集市一样热闹,有的像世外桃源一般安静,有的奢华,有的低调内敛,等等,可是不管怎么说,来到这里以后,您都会找到您喜欢的那一片。其实大多数的海滩都在普吉岛的西侧,而那些比较安静的海滩就位于普吉岛的西北侧了。其中比较有名的海滩是芭东海滩、卡塔海滩和卡隆海滩,由于这三个海滩比较有名,酒店和餐馆也集中在这几个地方。

芭东海滩应该说是普吉岛开发得*完善的一个海滩,也是普吉岛上*现代化的海滩,虽然说芭提雅的繁华和热闹是众所周知的,可是芭东海滩的热闹程度可以与芭提雅相媲美。来到芭东海滩以后,可以参加的海上活动项目有很多很多,比如说游泳、太阳浴和香蕉船。如果您喜欢丰富多彩的夜生活的话,可以到酒吧街上去看看;如果您想要逛街的话,可以到新月形海滩上走走看,上面有很多的超市、购物中心以及娱乐设施。只是芭东海滩的物价比较贵,所以能不在海边购买尽量不要买。

另一个海滩便是卡塔海滩了,虽然它比芭东海滩要小得多,可是它拥有两个美丽的海湾,而且这里的落日很美。在卡塔海滩上的餐馆里面您可以吃到美味的海鲜大餐,而且这里还有一条酒吧街,与芭东海滩的酒吧街相比,这条酒吧街要安静很多。您可以在这里一边品尝美酒,一边观看乐队精彩的表演。

七月份普吉岛旅游攻略之时间

关于普吉岛自助旅游攻略,还需要关注的便是旅游时间。每年的11月份到次年的4月份都会是普吉岛的旅游旺季,而且这时是热闹的海鲜节举行的时候。您如果选择旺季来到这里,会看到普吉岛上人山人海,人们陶醉在这里风景和气氛当中,不管是温和的阳光,还是湛蓝的海水,或者是美丽的珊瑚,都在诉说着人们心中的喜悦。

关于七月份普吉岛旅游旅游攻略问题,大家想要玩的尽兴的话,就要懂得合理计划和安排自己的时间,好好规划,避免错过了大好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