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毕业旅行去哪里好-北京、厦门的高校行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多年紧张而又快乐的学习生活终于告一段落了,因为今天你毕业了。有不少毕业生以及家长大概很多家长都想出去玩一玩,那么,2014毕业旅行去哪里好呢?

桂林是2014毕业旅行去哪里好的*佳选择。“桂林山水甲**”,说到夏日玩水避暑,桂林是*不能错过的地方之一。夏天可以说是桂林*好的旅游季节,这时水位够高,可以在漓江尽情玩水;日照够强,可以拍出**的美景。况且桂林的“山青、水秀、洞奇、石美”早已闻名**了,可以让人百看不厌。在烈日之中躲进幽森的岩洞中观看洞中怪石鬼斧神工,一定让你怀疑:“哦,现在是夏天吗”?特别是漓江两岸风景如画,当你泛着竹排漫游漓江时,肯定会感觉自己置身于360的泼墨山水中,好山好水目不暇接。

2014毕业旅行去哪里好呢?九寨沟在等着你。看水、赏水、玩水,国内都*推四川九寨沟,连欧洲国家的水景都要以九寨沟做样板,可见,九寨沟芳名远扬,而且深入人心。九寨沟6、7月的温度为16-17摄氏度,相比珠海的35-37摄氏度,简直是两个季节。

沿着水流步行是一种无比美妙的享受。从冬到春,从夏到秋,从箭竹海、熊猫海、五花海、孔雀河到珍珠滩,从皑皑的积雪到淙淙的溪水,从纷乱的瀑布到静守的湖泊,这条坎坷的生命之路上,水的宏大和悲壮都**在大地上。

北京、厦门的高校行,更是家长们2014毕业旅行去哪里好的理想选择。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就到高校接受一点文化气息吧。选择在北京、厦门等高校较为集中,旅游资源又相对丰富的城市,这样不仅可以感受高校气氛,也可以一边游玩当地的旅游景点哦!

清华、北大校园相邻,都在圆明园附近。两校均风景如画(不输于任何公园),但各有风格,清华幽美,上世纪初建的一些建筑十分有名;北大古雅,文物古迹众多,两校的人文气息算得上中国之*。

你可能刚刚离开高校,或者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走进高校继续学习,不论怎样,我认为高校始终是2014毕业旅行去哪里好的一个选择。因为在这里,学子们可以让自己的梦呈现在眼前,想一想当年为它而奋斗的快乐。

标签: 毕业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